从青年企业家到风云企业家,尹付林的再次蜕变

icon 2019-01-15 19:27:59
icon 0

摘要:从青年企业家到风云企业家,尹付林的再次蜕变.

他敬业爱岗,从木匠到企业家,再到研究院院长,他对红木家具痴心不改;他好学不倦,带领团队不断开拓,发扬“广作”家具融会贯通的时代精神”,这是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主办方对广作红木研究院院长尹付林的评语。

1

广作红木研究院院长尹付林

“他敬业爱岗,从木匠到企业家,再到研究院院长,他对红木家具痴心不改;他好学不倦,带领团队不断开拓,发扬“广作”家具融会贯通的时代精神”,这是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主办方对广作红木研究院院长尹付林的评语。

在第八届红木红木家具品牌盛典中尹付林荣获“2017红木家具杰出青年企业家”,今年,他再一次成功蜕变,在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红品奖中斩获了“2018红木家具十大风云企业家”。

1

广作红木研究院院长尹付林(左五)斩获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红品奖中·2018红木家具十大风云企业家

从青年企业家到风云企业家的再次蜕变,尹付林拓宽的不止是企业的管理模式,更多的是思维角度扩展。在2017年他研修了北京大学民营青年企业家创业创新课程,而在2018年至今,依然还在攻读维多利亚管理学院在读国际商务硕博。一个个的进修研习课程,足以表明他的决心,把先进的管理知识学习运用在传统的红木家具行业里,发扬红木家具文化底蕴,让更多人关注到红木家具。

1

广作红木研究院院长尹付林(左二)接受广东电视台主持人央金(左一)采访

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于1月8日在在“一带一路”论坛主会场——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本次盛典规模之大是往届没有的,由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腾讯家居红木频道、《品牌红木》全媒体承办,得到中国收藏家协会、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品牌建设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红木专委会几大国家级权威机构,以及腾讯家居、央视品牌栏目《对话中国品牌》等战略支持。

1

广作红木研究院院长尹付林上台发布《红木光身小助手》提及到大湾区红木圈

现场,尹付林在广作红木研究院的《红木光身小助手》发布会上,提到“互联网+中华文明”的概念,利用网络建立的微信生态体系,把具有中华传统文化特色的红木家具进行开创性新渠道拓展,让每个品牌都拥有自己的网上交易小程序平台。同时这也是尹付林对广作红木研究院未来发展的伟大愿景。而这个项目成立的初衷,绝不只是建立红木企业的小程序那么简单,而是希望通过这个红木光身助手小程序,集中江门区域的所有红木家具企业的光身家具,协助这些企业做资源信息互通的交易平台。

不管是从尹付林带领广作红木研究院团队不断向前发展的魄力,还是他个人不断学习进修对自己要求的严苛,都是他获得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红品奖·2018红木家具十大风云企业家实力见证。

(来源:品牌红木网  吴珊珊∕文)

温馨提示:任何网站、媒体转载本站原创文章则一定要写明文章出处为:品牌红木网(www.328f.cn),违者追究其法律责任。最终解释权归品牌红木网所有,如有疑问请与我站编辑部的联系,电话:0760-8888127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