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House艺居软装设计案例:方圆合景 南沙水恋

icon 2019-02-15 09:12:25
icon 0

摘要:ArtHouse艺居软装设计案例:方圆合景 南沙水恋

南沙水恋·方圆合景



《方圆合景.南沙水恋》该项目坐落于广州市南沙区,开发商打造了一幅园林景象以中式建筑相契合,在室内空间中ArtHouse设计师以风雅中式,贵族气韵打造了一种具有强烈特色的中式风格。

风雅中式 , 贵族气韵

入户空间传达着一种古朴典雅、雍容大度的姿态,以喻意深厚的迎客松摆放在此,情礼兼到。除了显示主人公极其注重礼数外,更能体现主人公热情好客,宽大为怀的心胸。







以传统中式厅堂为例,传承其富丽典雅的格调,讲究空间布局,以柿子等陈设物品为寓意 代表着事事如意,其空间的韵味浓韵悠长,充分体现了中国传统美学的精神,散发出亦古亦今的层次之美。



紫色代表尊贵 、黄色为皇族御用色,两者相结合的色调焕发出来的魅力让整个空间如同一个瑰丽的臻品华丽锦绣。





餐厅不仅仅是家的门面,也是气氛最融洽的地方,从色彩文化的延续 到桌面上的佩玉餐扣再到琵琶、紫水晶钟,茗茶等陈设物品摆放,充分的体现了餐厅的精致雅韵之处,邀请宾客来此,享受如此高雅的餐桌文化。





书房是一个陶冶性灵的绝佳处所,一个茶香墨韵的中式书房在表现了其自身的功能与形式外,通常也可以窥见主人的身份与品位。在庄重典雅的氛围中流露出深厚的文化底蕴。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

将主题神韵提炼并加以丰富,让布艺与床品相互辉映。在大面积浓郁色调的比例下讲究平衡对称,区别传统中式风,让起居室具有了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



紫气东来 花开富贵

雅俗共赏

项目信息

软装设计 | 深圳市艺居软装设计有限公司

Styling | Art House Design Shenzhen

软装主创 | 施少芬

Styling Designer | Shi Shaofen

软装团队 | 曾子盈 彭原 杨浪

Styling Team |Zeng zi ying ,PengYuan,Yang lang

项目性质 | 样板房

Project Nature | Model House

建筑面积 | 120㎡、

摄 影 | 江恒宇

Photography | Jiang Hengyu

文案编辑 | 黄晶晶

Writer Editing | Huang Jingjing

主案设计师

Chief designer: Joyce



施少芬 品牌主理人

米兰理工大学 在读硕士

深圳市艺居软装设计有限公司 创意总监

深圳市嘉斯顿智美生活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深圳市陈设艺术协会 常务理事

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 第三届理事会理事

作品荣获:

●2015 年度最佳室内设计师奖

●2015 年度十大陈设艺术设计师第十届设博会“2014-2015 年度十大最具影响力设计师(陈设艺术类)”

●2015 年度 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 最佳室内设计师奖

●2016 年度 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 最佳室内设计师奖

●2016 中国(深圳) 新浪家居 室内设计新势力榜

●2016 “魅力陈设·十雅谈”优秀陈设艺术师

●连续四年入围国际空间大奖艾特奖【最佳展示空间奖】、【最佳样板房奖】、【最佳陈设艺术奖】

●中国软装设计大奖【龍承奖】“2017年度中国软装行业最具创新设计人物奖”

●中国软装设计大奖【龍承奖】“2017年度住宅空间软装设计“优秀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