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办法能缓解睡觉打呼噜?

icon 2019-02-15 09:18:10
icon 0

摘要:有什么办法能缓解睡觉打呼噜?

睡眠的过程就是恢复身心及体能的一个重要方式,是非常重要的,有好多人在睡眠过程中会出现打呼噜的症状,有的较轻,有的则很严重。打呼噜不仅影响家人的休息,更是对个人健康产生了很大的影响。那么,首先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打呼噜的产生原因及危害。



打呼噜的原因及危害

不正常的呼吸方法

人睡觉以后正常是选择鼻子进行呼吸,假如不能用鼻子呼吸,用嘴巴的话就容易打呼噜。

睡姿不正确

睡姿不正确也能导致打呼噜,睡眠的过程要及时调整睡姿。

枕头不合适

枕头过高或者过低等也能引起打鼾,枕头不合适就会挤压咽喉腔,从而阻挡了气流的进出,直接导致打呼噜。

肥胖

身体肥胖也比较容易出现打呼噜症状,肥胖者的口腔内肉较多,睡眠时就会呈现松弛状,阻碍呼吸道正常气流,导致打呼噜。

危害

打呼噜不仅给家人的睡眠造成很大的影响,对自身也是有很大的危害,打呼噜是健康的敌人,会使呼吸反复暂停,造成大脑与血液的缺氧,非常容易导致高血压,心律失常等症状,所以对于打呼噜的人要注意,必要时予以就医检查。

那么对于打呼噜的人员该如何去缓解呢,有时候只要注意就能从一定程度上得到缓解,这样对于健康也是极其有益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缓解的一些方法

营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好的睡眠环境能够帮助入睡,经常打呼噜的人鼻腔、咽喉等处都比较的干燥,不妨在室内加一个加湿器,这样就会湿润空气,进而湿润鼻腔等处,从而减少打呼噜的发生。

注意睡眠时候的睡姿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睡眠习惯,对于打呼噜的人员来说,采取侧卧的睡眠姿势,右侧卧可以缓解打呼噜。

减肥

减肥很重要,不仅是打呼噜,所肥胖者要注意体重,及时控制体重,也能缓解打呼噜症状。

挑选适合的枕头

打呼噜者选择一个适当的枕头非常重要,不要挑太高的枕头,要选择适当的而且有弹性的枕头,高度以单侧肩宽为宜,这样才能呼吸顺畅。




由以上,我们可以知道只要我们平时注意,就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打呼噜症状,从而正常生活,健康睡眠。枕头是我们每天需要接触的物品,有一款适合的枕头往往能避免打呼噜情况的发生。Mlily梦百合智能止鼾枕,智能识别鼾声,止鼾更简单。

Mlily梦百合智能止鼾功能介绍

智能识别鼾声

智能止鼾枕能够智能识别鼾声,采用的是一体化设计,使用者不需要佩戴其它装置,也不会占用额外的空间,枕头内部设置有鼾声监测模块,通过传感器接收体征新号,内置算法将提取并识别,进而发出指令给干预装置进行干预。

用户在干预下,就会本能的进行翻身或者体动,呼吸肌由张弛回归到紧张状态,如此,呼吸得到顺畅,进而停止打呼噜或者有了很大程度的缓解。



弧形枕型计享轻松睡眠

此款枕头采用的是经典的弧形枕型,头部凹陷区域加深,能够对头颈部位有非常好的立体承托性,这样也能降低翻身时高度的落差,还能有效分解压力,舒适的睡眠自然就出来了。



贴合性好,缓解颈部不适

枕头采用的是专利材质非温感记忆绵,它摒弃传统记忆绵遇温度变化会发生软硬度改变的弊端,一年四季都是一样的舒适度。

枕头具有非常好的贴合性,对颈椎能很好地进行承托,这样颈部的肌肉就能够放松,从而缓解颈部的不适,安享舒适好睡眠。

   家人的健康是我们关注的,打呼噜看似平常事,原来还有很大的危害。Mlily梦百合智能止鼾枕,智能识别鼾声,进而进行干预,极大地缓解了打呼噜症状,给家人、给自已一份好睡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