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空间消毒杀菌,就选高效快捷的ASFA喷雾

icon 2019-02-17 04:28:42
icon 0

摘要:公共空间消毒杀菌,就选高效快捷的ASFA喷雾

打造健康安全的公共空间,现在已经成为各种公共场所越来越重视的问题。在医院走廊上,我们可以经常看到各种公用的免洗消毒液;在商场和酒店,使用安全无害的清洁用品进行环境清理也成为清洁人员必须的工作内容;更不必说在幼儿园和养老院这种主要人群免疫力较差的环境里,日常的消毒杀菌就更有必要了。

这时候,选用一款优质高效的ASFA喷雾作为日常使用的清洁剂,就可以更好地保护环境安全,从根本上使人们远离交叉感染,尤其是在当前流感盛行的冬季,它可以有效杀灭环境中的细菌病毒,帮助人们建立健康安全的室内环境,呵护人们的健康。

ASFA喷雾是一款来自日本的优质清洁用品,可以在瞬间杀灭环境中99.999%的细菌病毒,60秒之内,就可以快速高效地还原室内健康的空气环境,保护人们的身体健康。十年来,ASFA喷雾已经在日本市场以超高的市场占有率获得了日本消费者的广泛认同,成为很多日本家庭必不可少的日常清洁依赖品。正是ASFA喷雾的普遍使用,使日本家庭更好保持清洁与安全,有力维护了每一个家人的身体健康。

不但在家居生活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ASFA喷雾还得到了日本官方的高度认可。从2009年起,ASFA喷雾就被列入日本政府公费采购物品的名录中,被广泛应用在幼儿园、养老院等公共机构。在那里,日常使用ASFA喷雾就可以简单方便地打造安全的室内空气环境,帮助生活在那里的幼儿、老人等免疫力较差的群体避免交叉感染,有效保持健康状态,极大地减少了群体性疾病对他们的影响。

而在2011年日本发生东北部地震之后,共有50万支ASFA喷雾被紧急送往灾区,成为震区各个避难所必备的清洁用品,起到了迅速高效的消毒杀菌作用。正是ASFA喷雾的广泛应用,有效避免了震区发生疫情的可能性,让经受地震灾害的人们远离疫病的影响,更好地从地震的阴影中恢复正常的生活状态。

经过消费者和各种公共场所的共同使用验证,ASFA喷雾以强大的实力效果证实了自己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拥有无可比拟的消毒杀菌效果,因此成为日本市场行业领先的优势品牌。不仅在家用清洁剂品类中市场表现非常突出,在酒店等商用清洁用品中仍然位居行业第一,其功效得到了众多公共机构的普遍认可。

如今,ASFA喷雾已经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为中国家庭和包括酒店、美容机构、医院、幼儿园、养老院、机关单位等公共场所和人流量密集的场所的日常清洁,带来了一款使用便捷、快速高效的安全清洁剂。

除了快速高效的清洁效果,ASFA喷雾更具优势的则是它对人体亲和无害的主要成分次亚氯酸。这是一种包括人类在内的各种哺乳动物在对抗自然界的细菌病毒的时候都会自然分泌的物质,具有天然的杀菌消炎作用,所以ASFA喷雾在使用过程中完全不必担心会对人体产生负面影响。也正是因此,ASFA喷雾可以广泛使用在母婴生活的环境中而不必担心对她们造成伤害,最大限度地呵护生命健康。

关注公共空间的健康安全,就是关心自己的生命。一支品质优良的ASFA喷雾,就可以轻松保障公共空间的健康环境,使人们远离细菌病毒的影响,避免交叉感染造成的伤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