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家具展,mexarts漾美邀您共赏匠心之美

icon 2019-03-18 13:30:52
icon 0

摘要:2019深圳国际家具展,Mexarts漾美邀您领略匠心工艺与现代设计碰撞之美

  2019年3月19日-22日,全球家居界和设计界的目光将聚焦深圳,这是属于深圳国际家具展的时间。在这个万众瞩目的展会中,国际高端家居生活方式领导品牌Mexarts 漾美也将以“舞动的灵魂”为主题,携旗下多款系列作品惊艳亮相。可以说,这是Mexarts漾美首次将如此数量规模的自有产品进行集中展示。

  与灵魂共舞,专注人性化表达

  本次展会中,Mexarts漾美以“舞动的灵魂”为主题,延续了一贯现代简约、精致、优雅、舒适的设计风格,同时,也让人性化设计愈发凸显,赋予作品以生命的动感。以热播剧《都挺好》中女主人公姚晨所用的Mexarts漾美最为标志性的自有产品Peninsula佩妮苏娜长餐桌为例,来自自然界的“木”元素,本就有着自身的生命力,在设计师的雕琢打磨下,通过有机感线条的运用,又赋予了它美的灵魂。在Mexarts漾美,家具将不再是简单的家具,当你注视、抚摸、倚靠它,它便成为了你最忠诚的伴侣,与你亲切交流。透过一件件作品,你仿佛看到一位位优雅的芭蕾舞者曼妙的身姿,她正踮起足尖,旋转,跳跃,让你的心,也随之共舞。

  携手百年品牌,演绎艺术生活

  据悉,Mexarts 漾美此次为家居界带来的,不仅有年度新品,还有历年的明星产品,通过新材质与新色彩的融入,令经典作品历久弥新,焕发出新的风采。此前,Mexarts漾美在上海家具展中惊艳世人的与百年品牌雅马哈联合打造的概念款“会音乐的桌子”,依旧令人记忆犹新。这是钢琴与家具相融合的划时代之作,将殿堂级钢琴融入家居生活空间,让家具充满音乐之美,为生活带来了艺术的可能。而在本次会展中,Mexarts漾美也将让更多人感受到这一打开是钢琴,合上是家具的创新设计,感受到Mexarts漾美所传播的家居艺术美学和品质生活方式。

  回归自然本真,绽放生活之美

  “去繁从简”是Mexarts漾美一直践行的经营理念,本次带来的系列产品,均秉承着这一理念,褪尽铅华,回归自然本真,用最质朴简约的设计,演绎艺术生活美学,绽放生活之美。在美丽中传递生活的喜悦,是Mexarts漾美一贯以来的追求,漾美坚信,美,是可以被感知,可以被传染的。Mexarts漾美旗下系列产品,明净的线条、简约的风格、温暖的体验,让人的心灵也随之变得单纯美好。在温柔的拥抱中,释放压力,摆脱束缚,放下戒备,正视自己的内心,与灵魂对话,牵手内心深处那个洋溢的自我,任灵魂自由起舞……

  “天地有大美而不言”,一直以来,Mexarts漾美都致力于成为美的传播者,和新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因此,在本届深圳国际家具会展中,Mexarts漾美为世人所带来的,不仅是百年品牌雅马哈,不仅是家具家居,更是一种品质生活方式,一种精致生活态度,一种艺术生活美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