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沐歌智能马桶盖技术革新,提升安全系数与用户体验

icon 2019-03-18 14:30:42
icon 0

摘要:四季沐歌智能马桶盖技术革新,提升安全系数与用户体验

在2015年,我国掀起了一阵国民去日本抢购“智能马桶盖”的潮流,“智能马桶”这一产品快速引起了公众的关注。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马桶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规划分析报告》中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马桶行业市场规模约400亿元,到2020年有望突破450亿元,未来我国智能马桶市场广阔。

另有数据公开显示,家庭智能马桶在日本普及率已超过80%,韩国普及率也已超55%,而这一数据,在中国仅为5%。这意味着智能马桶在我国具有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在行业一片蓝海之下,越来越多的品牌嗅到商机,纷纷加入到其中。

在众多的智能马桶品牌中,其中不乏有做得出色的,如九牧恒洁、四季沐歌等大品牌,它们以领头羊的身份率先进入到智能马桶行业市场,并经过多年不断探索与发展,逐渐形成了成熟的智能马桶相关产品生产及销售模式。

其中四季沐歌智能马桶尤为突出,该品牌产品在2019年相比以往产品,突破了更多技术屏障,在功能与外观及安全系数上作出了更多的提升:

一、厚度摒弃厚重,4.5cm纤薄美感

相比于以往产品,在完善性能的同时,产品外观也不再厚重,4.5cm纤薄更具科技美感。

二、三档坐温调节,个性选择更舒适

座圈温度以及水温均具有三档调节功能,高中低三档温度随个性选择,再不用担心座圈太烫屁屁,全面提升产品体验感。

三、三大清洗模式,适合家中每个人

臀洗、妇洗、儿童洗,家里不同年龄阶段的成员,可根据个人习惯选择合适的清洗模式,水温、水压可调节更智能。

四、喷头可拆洗可更换,解决长久使用卫生问题

喷头使用时间长后,容易滋生细菌,可拆洗可更换设计,让产品更卫生,防止交叉感染。

五、IPX4防水等级,四重漏电保护

防溅水/防漏电/防短路,四重漏电保护装置,一旦出现漏电立即自动断电,在潮湿的浴室里也能放心使用。

六、8小时周期节能

按下节能键,坐便器将以最低功耗工作8小时,结束时坐便器自动恢复运作,省电又省心。

纵观市面上众多智能马桶及智能马桶盖品牌,款式繁多,质量参差不齐,服务更是千差万别。消费者在选购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擦亮双眼,建议优先选择大品牌产品,质量与服务等相对更有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