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排行榜前十名——“它”实至名归

icon 2019-03-21 09:53:41
icon 0

摘要:集成灶排行榜前十名——“它”实至名归

集成灶作为新型厨电产品,因其具有节省空间、吸烟效果良好、方便清洗等优点,一时间成为厨电市场的新贵。由于不同品牌的集成灶产品在设计和制造层面有一定的差异,形成了一定的品牌梯度,也因此产生了市场认可的集成灶排行榜前十名,这些上榜品牌品质可靠,制造精良,深受市场的欢迎。

作为集成灶排行榜前十名,森歌集成灶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厨电产品的原创研发,通过十几年的技术沉淀,至今已经获得了业内侧吸式集成灶发明专利、翻盖式集成灶发明专利、强排式集成灶发明专利、智能式集成灶发明专利等4项发明专利。同时还拥有100多项外观和实用新型专利,不管是产品的质量,还是外观设计都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能够入选集成灶排行榜前十名,离不开森歌企业的发展创新。为了给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产品,森歌始终以消费者体验为基础,深挖行业难点痛点,通过其强大的技术实力和研发力量,推出了一系列创新的集成灶产品。森歌企业用先进的制作工艺、时尚的外观、高效的吸油烟率以及创新的功能搭配,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厨房体验,赢得了市场占有率。

同时,为了保证产品的品质和性能,森歌加强与世界先进技术企业的各项技术交流,并配备了符合国家标准的实验室。通过完善的检测体系和强大的检测设备,确保每一款产品的品质优良。而且森歌还坚持智能化路线,在2018年建立了行业首家工业4.0智能厨电产业园区,用科技智能为品牌助力。

目前,森歌集成灶已在全国30多个城市开设了3000多家专营店,在2018年的天猫618、双11、京东双12活动中都成为了双冠王,成为集成灶当中的实力品牌。此次森歌集成灶入选集成灶排行榜前十名,将进一步督促其勤奋耕耘,创造更多的品牌价值,用更多高配、时尚、健康、智能的厨电产品,回馈市场和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