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睡眠日,金可儿床垫让你拥有金质睡眠!

icon 2019-03-21 12:36:21
icon 0

摘要:世界睡眠日,金可儿床垫让你拥有金质睡眠!

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你睡好了么?人的一生几乎有1/3的时间是在睡觉中度过,拥有优质的睡眠显得尤为重要。

可在现代社会的快节奏、高强度的压力下,熬夜、焦虑成了这个时代撕不掉的的标签,而“失眠”“睡眠不足”似乎也成为现代人的一种生活方式。中国睡眠研究会曾发布的一组数据显示,38.2%中国成年人存在不同程度的失眠,超过3亿中国人有睡眠障碍。“睡眠不足”几乎是这个时代人们身上共通的“痛点”。

睡眠质量不过关?打造一个优良的睡觉环境!

据《2018年中国的90后年轻人睡眠指数研究》显示,90后的睡眠均值为66.26(满分为100分),普遍睡眠不佳,呈现出“需要辗转反侧,才能安然入睡”的状态,只有5.1%的90后睡眠处于“甜美睡眠”。

为什么想睡一个完整的好觉,成为一件奢侈的事情?为什么睡不着觉,竟是一场全民的“社会病”?

其实看似简单的睡眠也有很多讲究。比起各种各样的方法,摆正睡眠在一个人生活中的位置是首要条件,不再因工作、娱乐、压力等外界因素影响睡眠,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重视优质睡眠的意义和对身体正向作用。

撇开身体因素不说,将卧室打造成诱导睡眠的环境可能是最简单易行的方法。安静、舒适的环境助你安眠;厚重的窗帘阻挡光线,告诉大脑是时候进入休息状态了;如果环境噪音不受你的控制并影响休息,可以使用耳塞或白噪声机器;每天花少许时间整理房间,确保家中物品“各归其位”,入睡会更轻松......当然,想要打造利于睡眠的卧室,最核心的还是床垫,舒适的床垫能最直接得影响到你睡眠的真切感受。

金可儿床垫3大核心打造金质睡眠!

打造一张舒适的床,是一个系统工程。而金可儿深知:占据人生的三分之一时间的睡眠更是头等大事。作为全球顶级床具制造商,金可儿在1898年创始于美国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自创立之初,其便立志研发生产“真正有利于脊椎健康的床垫”。在百年的发展进程中,金可儿成为健康舒适的代名词,还创建3大核心为消费者打造金质睡眠。

一是金可儿自51年前就携手ICA(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协作,并成为ICA唯一认证的床垫品牌。在1969年成功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护脊床垫“专家之选”,还在其后诞生了一款款经典之作,成为床垫业公认的护脊床垫先驱。 


二是金可儿对于品质有着不懈追求,时至今日,金可儿在全球拥有五十多个生产基地,并坚持选用世界排名前三的大型原料供应商,Embrace乳胶、比利时潮汐乳胶、蚕丝垫层、丝毛混合垫层、新西兰JOMA羊毛……每一种高端原材料,都是对床垫品质及对消费者睡眠体验的至优考量。

三是金可儿对所有产品力都力求完美,使用多项革新技术,只为给消费者创造出更多舒适健康的睡眠环境。其不仅将全新革命性弹簧技术——金刚护脊簧升级至主线产品的内芯,而且率先使用EMBRACE&TALALAY等高端乳胶产品与专利弹簧相结合,还推出最新人工智能睡眠速配系统AiMatch人工智能速配系统,精确用户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整夜舒适,让有效睡眠时间更深更长,每日醒来都能充满活力。

金可儿将护脊作为品牌己任,从ICA协作、坚持甄选原材料对工艺品质近乎严苛的标准、到不断革新的产品技术,一步步提升床垫护脊、健脊的性能,给消费者一个金质睡眠的夜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