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今年“设计上海”,这些设计品牌你还不知道?

icon 2019-03-27 16:10:26
icon 0

摘要:回顾今年“设计上海”,这些设计品牌你还不知道?

“设计上海”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国际性设计盛事,用国际开放的视野,给亚洲设计师、建筑师等设计相关人一个独特的、长期的友好交流、交易平台,以促进好设计带入更多现实生活,服务当代人的精神审美和物质水平需要。

  2019年3月9月新一届的“设计上海”已经落下帷幕,作为创立以来历届品质最佳、规模最大的一届展会,30多个国家400余个国内外品牌,有哪些我们不可错过的好设计品牌呢?

  Ethnicraft安森奈斯,比利时简欧原木家具品牌,在上海家居集合品牌店Soul&Tables有售。精选进口柚木、胡桃木等上等木材,经受得住时间和风雨火水的侵袭,希望将森林种在中国消费者家中;新加坡、加拿大、挪威等国设计师操刀,作品皆简欧,贯彻“对美崇拜”的理念。

  参展的这款是长筳系列白橡木床,质地坚硬,在视觉上浅白色的主风格比暖色的柚木床更为清爽,条理分明,继承一直以来的简约设计风格,在国内是颇为小众网红品牌,经常有一些明星会选择他们家的产品。

  De-Front由英国、美国、中国三国设计师、工程师和社会学科研究者共同创立,希望通过设计将信息大爆炸的数据所带来的产品设计上的非美观缺陷改良,简化并隐藏,让简单轻松回归现代生活。

  De-Front看家作品LUMIA多功能灯,台灯、壁灯和落地灯三合一,十分简约实用。

  GINKGOLD由设计师汪宸亦独立思考并创作两年多完成。最近发布的作品为《银杏叶椅子》,设计灵感来着自然界的银杏,碳纤维一体成型的椅子机构更加坚固并且将树叶的轻盈同时兼并,为此还申请了专利。

  “意外设计”师成立9年的国内领先的文创礼品品牌,该品牌设计师重视美好,拥有理想主义者的坚韧和考究,兼具中国传统视觉符号融入到产品设计上,曾获得德国红点奖,非常具有民族特色。

  SERIP成立于1961年,也是在这一年MÁRIO J. PIRES LDA开始使用玻璃和铜生产吊灯。SERIP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自然界的有机形状。圆形、螺旋形以及不规则不均匀的形状使SERIP设计具有独特性并立即被业界定义为“有机照明”。

  LEICHT德国橱柜品牌,有国际橱柜“劳斯莱斯”之称。

  还有很多优秀的设计品牌出现在“设计上海“中,但以上是作者觉得还不错的品牌,当然,这是非常主观向的,但毋庸置疑的是,今年的展出水平比往年的高,本土和国际的设计都在大放异彩,时不时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