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2019装修日记大赛火热开赛,最高可得10000元现金奖

icon 2019-03-28 16:37:59
icon 0

摘要:土巴兔2019装修日记大赛火热开赛,最高可得10000元现金奖励

说起装修很多人都会觉得一个头两个大,一方面要学习大量的专业知识,把自己从装修小白武装成装修专家,另一方面还要面对来自理想与现实的差距所带来的打击,如果说大部分普通人的第一次知识巅峰是在高考备考时,那第二次一定就是在装修筹备期。

然而要系统性地掌握装修知识是一件极其繁琐的事情,因为网络上的装修信息通常都很分散,且真假难辨,因此在过滤、筛选信息的过程中用户往往就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精力。

但俗话说的好,三个臭皮匠胜过诸葛亮,集他人智慧为自己提升经验值也不失为一个好方法。据了解,现在已经有一些互联网家装平台推出了装修日记频道,装修日记是指真实用户对装修过程的全纪录,拥有较高的可借鉴价值。

(土巴兔APP装修日记界面)

装修日记汇集了不同房型、不同阶段下的用户装修心得,不仅能够帮助用户理清装修的全流程,最快速地get到装修中容易踩坑的点,除此之外,还可以在看日记的过程中获取装修的灵感与好点子。

据相关调查显示,91%的业主都希望且愿意在装修前参考其他业主的真实装修记录及经验。当然,装修日记也不只是对别人有用,家是陪伴我们度过漫长人生的一个极其重要的空间,能够记录下自己参与装修的全过程,记录下一个理想之家诞生的过程,也是一件美妙而浪漫的事情。更何况现在写装修日记还可以赢大奖,何乐而不为呢?

(土巴兔装修日记大赛活动界面)

从3月18日至4月18日,任何用户只要在土巴兔上撰写100字以上的装修日记即可参与大赛,活动结束后将根据每篇日记的点赞数、评论数等互动数据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5名。一、二、三等奖对应的奖品分别为10000元现金+价值5499元格力冰箱、价值1999元移康智能可视门铃及价值399元格力大松电火锅。

此外,大赛还设置了1000名参与奖,未获得一、二、三等奖的用户皆可获得价值500元的土巴兔智能家居优惠券,这个活动力度可以说是很良心了,最终的获奖名单将于5月2日正式公布。

据悉,截至 2018年6月,土巴兔平台已经积累海量优质家装内容,包括超过 760 万篇装修日记、问答,460 万张装修效果图以及 32 万个家装实例,丰富的装修图库与案例,让用户在装修时能够获取更全面、更有价值的决策依据。

除了这次活动之外,土巴兔平台未来还将以两月一次的频率开展日记大赛,只需要花一点点时间来记录,就有机会赢取丰厚的奖品,更重要的是,你的每一篇日记也许都能成为别人的攻略,让更多的人能够离自己的理想之家更近一步。

赶紧上车!加入到创作的队伍中吧!

参赛地址:

日记大赛H5链接:https://mapp.to8to.com/wap/activity/diaryGame

日记大赛PC链接:http://mapp.to8to.com/pc/activity/diaryGame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