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态制造:诺泰欣开启现代家居行业的探险之旅!

icon 2019-04-01 18:08:57
icon 0

摘要:原生态制造:诺泰欣开启现代家居行业的探险之旅!

从最初的年轻化到如今的大家风范,诺泰欣家居一路马不停蹄地在现代家具行业奔驰。虽然入局稍晚,但凭借品质化和年轻化的基调还是在家具行业中占据一席之地。刀光剑影之中,打开家居市场的那把钥匙,不过在消费者一念之间而已。关于诺泰欣家居的故事,已经在时代的舞台开始上演。

取道原生态,平凡精致

于2018年成立的诺泰欣家具品牌,隶属于四川成都精准秒到家具有限公司。该公司从2016年成立至今,一直保持着“品质是衡量家具的最高标准”的宗旨。因此面世后,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年轻、平凡、环保、时尚”成为诺泰欣品牌的标签符号。

诺泰欣家居给消费者带来的是真切的实惠、实用、实在,因此受到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追捧。在成立后,诺泰欣一直坚守着自己的初衷,原生态的家居制造模式在市场上赢得了掌声一片。精准的品牌定位和多样化的家居风格,在满足不同需求人群的基础上,衍生出了自己的企业路线,简洁大气的现代风、北欧元素风,别具特色的中国风家居,都用独特的设计灵感将生活游刃有余地融入到家居中,多样精巧的设计在贴近生活的前提下,也更加注意细节,同时为每个家庭描述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

创新变革,线上线下同时发力

近两年来,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推动了线下家居行业的进步,与此同时,无法跟上时代的步伐,就只能被时代所淘汰。站在时代的风口,面对复杂的市场环境,诺泰欣开始出牌。

首先诺泰欣家居在短时间内就决定了线上线下经济并行,针对不同的人群,继续创新家居产品,通过不同的渠道开始分发,从工厂直销到电商直销,再到零售行业,线上线下“1+1”的新型商业模式,为消费者打开了新的体验通道。作为主打年轻市场的品牌,诺泰欣家居在线上和线下积累的“谨慎”态度,某种程度上是由家居+年轻化结合后体现出的阿米巴模式亲和力所决定的。将整体划分为多渠道的个体,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前提下,又整合了市场资源,一举两得。因此,诺泰欣类似阿米巴模式的商业形态,已经为家居行业的持续发展提供了动能。

虽然与其他大型家居品牌相比,诺泰欣并没有悠久的企业历史作底蕴,但其品质化和年轻化的原生态制造宗旨,还是迎合了市场“小而美”的经营范畴,在消费者的心中依旧形成了深远的影响。

“忠于品质,精于细节”是诺泰欣永恒不变的企业信条,对于其品牌而言,坚持原生态制造和加深消费者需求分析,应当是未来不容懈怠的事情!毕竟时代,为家居行业赋予了更多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