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享德式健康生活 FineSky生活电器给生活添点“湿”意

icon 2019-04-11 14:42:27
icon 0

摘要:静享德式健康生活 FineSky生活电器给生活添点“湿”意

春天,坐在宽敞的阳台上,任由阳光照在身上,这份春日特有的温婉不禁让人沉迷,懒洋洋不想起身,不想干任何事情,只想沉醉在这恰到好处的明媚阳光里,享受这美好的时光……

但对于一些小仙女来说,干燥的肌肤却成为无缘这份惬意的一大障碍,不过这一问题也并不是没有办法解决,至少一款加湿器就能帮助小仙女们在阳台享受“日光浴”的同时保持肌肤水嫩,当然加湿器的效果也是需要注意的,相比于其他加湿器,小编觉得FineSky生活电器系列加湿器在“护肤”性能上还是非常实用的。

(春日暖阳)

小编能了解到这款“补水神器”还多亏了一个重度科技发烧友属性的朋友,从他口中小编得知FineSky生活电器是一个德国生活电器品牌,近年来才逐渐进军内地市场,旗下加湿器、除湿机等产品都已在内地市场上线,其净化过滤设计在“黑科技圈”还颇有名气。

当时抱着对德国制造的信任,小编在网上下单了一款加湿器,不得不说物流的速度还是挺快的,第三天,小编就收到了这款FineSky加湿器,打开包装,映入眼帘的是一款通体粉色的长方体家用加湿器,与普通便携式设计不同,这款加湿器并没有在体积上做过多精简,不过简约的外观造型也给人一种设计美感,让人爱不释手。

(FineSky生活电器系列加湿器)

当然,相较于FineSky加湿器强劲的性能,这具颇有工业设计感的躯壳只是一道“开胃菜”了,在对FineSky加湿器的实际测用中,小编发现,这款加湿器的效率至少比普通加湿器要高出1倍以上,从加热到感受到水汽增加,这款加湿器的耗时不足2分钟,接近70㎡的空间完成智能加湿也只花了10分钟左右,速度比起普通加湿器要快上不少。

(FineSky生活电器系列加湿器)

难能可贵的是,这款FineSky加湿器还没有明显噪音,运行的分贝非常小,基本上不会打扰日常休息,即使在夜间睡眠时候使用也没有多少影响。除此之外FineSky加湿器蒸发的水汽也比较细致,比起普通加湿器产生的水汽更细,散布也更为均匀,不容易造成长时间加湿导致空间内湿气失衡,细节把控还是非常有特点的。

当然,FineSky加湿器的操作也并不复杂,只要看一遍说明书,即使不懂电器的小仙女也基本上能够弄明怎么使用,至于这款FineSky加湿器的实际效果,就让各位小仙女们在这个春天的阳光中去亲身感受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