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剧中出现的这几款职场利器,你也值得拥有!

icon 2019-04-19 12:40:30
icon 0

摘要:《都挺好》剧中出现的这几款职场利器,你也值得拥有!

 3月下旬,一部由著名作家阿耐撰写的家庭伦理职场大剧《都挺好》顺利收官。这部引起了全民热议的现象级电视剧,由演员姚晨、倪大红和郭京飞领衔主演。在诸多追剧网友中,很多人都对大结局是否理想,有着各种不同的看法。就像这部剧集的名称《都挺好》一样,结局或许总是有着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可是生活就是这样,在经历了现实的洗礼之后,结局与真实之间也许总有一方妥协了。

 虽然电视剧版的happy ﻪending与小说的实际走向有差别,但也不妨碍大家欣赏其中精彩的职场大戏。剧中,苏明玉担任众城集团旗下分公司的总经理,其大气又得体的造型匹配上干练洒脱的职业形象,让观众尤其佩服。

 如果说在职场戏中,道具、化妆、服饰是决定电视剧审美的关键,那么,在办公场景中,所选用的家具就是体现职场剧层次与品质的核心了。在集团总部的几位核心成员出镜时,大家应该都有被其所置身的办公环境的时尚质与优雅吸睛。

 在蒙总所在的顶级办公场景中,疑似出现了震旦的玉之华班台。这款以红木材质为主,搭配优质材料的主管级办公桌,将其华丽的外形与职场人睿智的内涵相结合,塑造出领导人鲜明而沉稳的风范。其产品冠予“玉契天成,御临天下”的霸气寓意,将东方禅意融入到了现代化的办公生活中。

震旦玉之华班台在桌面结构设计上,除了文件收纳,保险柜嵌入,还集合了冰箱储物功能,完美的将办公、会议、休闲融合一体,同时带给使用者自然而有质感的高端办公享受。

 Dynamic主管桌

 在众城集团财务总监的办公室内则疑似选用了震旦旗下的Dynamic主管桌。这款主管桌选用了简约金属与质感木质相配搭的组合,体现出设计上的空间感与明朗的线条,增添了职场高层时尚与独特的个性化特质。

 在剧集发展到白热化的阶段,公司高层先后举行了几次集体会议。其会议室中展现的办公桌椅也貌似是选用了震旦办公家具中的优质产品:玉之华会议桌以及办公椅。玉之华会议桌的大气与玉之华主管桌有着相同的设计元素,其考究的细节大家有目共睹。

 经典主管家具系统-唯德

 而对于会议室选用的办公椅也是将人体工学与商务情怀无缝对接,毕竟对于职场人士而言,一天当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办公椅上度过,挑选一张好的椅子,才能让你的身心更舒适地工作。

 当然,《都挺好》剧情中之所以会一部成功的职场剧离不开专业的办公设备,这句重新写一下,不要写办公设备《都挺好》剧情中出现震旦办公家具,除了震旦的颜值过硬之外,也与震旦于细节之处尽显高端、安全以及考究的工艺品质不无关系。

 经典主管家具系列-荣爵

 在传统与创新的道路上,震旦办公家具不断优化工艺,为无数的企业实现效率和整体空间解决方案,也让兢兢业业的职场人将优雅办公转化为职场时尚。原生家庭给不了你的安全感,就由震旦办公家具带给你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