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臣地板带你了解国家级绿色产品

icon 2019-05-05 13:19:47
icon 0

摘要:上臣地板带你了解国家级绿色产品

随着家居生活重要性的不断增强,人们对家居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严苛,因此进入家里的每一件家居产品都值得我们谨慎选择。地板作为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家居产品,该如何选择“环保地板”呢?

    近年来,由于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往往不会吝惜对环保地板的金钱投入,这也给了许多厂家、商家趁虚而入的机会。他们将自己质量不高的产品换上“绿色环保”的标志之后,给顾客造成了一个假象。

    目前,市面流通的产品上“绿色环保”的标志五花八门,但由国家统一制定和颁发的就只有“绿色产品认证”。绿色产品认证由国务院办公厅、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认监委共同发起,其充分体现了国家层面颁布的权威性。


    企业要获得绿色产品认证,必须通过环境影响评价验收、中国森林认证和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认证,其生产的产品要符合绿色产品评价的要求,且在实施认证过程中全面考察企业的质量保证能力和生产管理水平。

    2018年9月,正式颁发“绿色产品认证”证书,全国首批仅6家地板企业获此殊荣,上臣地板赫然在列。


    作为首批“绿色产品认证”企业,上臣地板倡导绿色智造、绿色消费,致力于构建五位一体的绿色产业链及绿色产品标杆工厂。同时,产品智造严格执行ISO 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和中国森林认证-产销监管链标准。从原材料甄选到生产加工环节,再到严格的检测标准,上臣地板严格按照绿色产品的高标准要求进行生产,让环保健康的生活有据可循,有证可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