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芙尼"实力+专利+技术+配方"自成一档!

icon 2019-05-17 11:28:22
icon 0

摘要:蕾芙尼"实力+专利+技术+配方"自成一档!

近几年来,人们的美妆意识不断提高,在化妆品上的消费也逐渐加大,美妆市场成为了人人都想要分一块的大蛋糕,一时间可谓是鱼龙混杂,市场上的美妆产品参差不齐,不管质量好坏,都宣扬自家的产品是最好的。但是消费者真正想要的,不过是想要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好用的化妆品,这和蕾芙尼品牌创立的初衷不谋而合!

蕾芙尼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端奢侈护肤品品牌。始终坚持品牌、品质、服务、价值的经营理念, 倡导自内而外的持久健康美丽,让肌肤逐渐回复青春时光的自然光采,重现活力、健康、清透的本真之美,将“美丽、健康、财富”奉献给每一位走进蕾芙尼的顾客,真正达到优雅自信与健康和谐。

蕾芙尼产品中含多种天然植物提取物,其中就有光果甘草根提取物,光甘草定逐渐被人们熟知,并得到了一个响亮的誉名 “美白黄金”。光甘草定能深入皮肤内部并保持高活性,美白并高效抗氧化。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过程中多种酶的活性,特别是抑制酪氨酸酶活性,从而抑制了黑色素的生成。同时还具有防止皮肤粗糙和抗炎、抗菌的功效。光甘草定是目前疗效好、功能全面的美白成分,光甘草定对黑色素的抑制效果,是维生素C的232倍。由于光果甘草的抽滤、萃取的技术十分繁杂,导致价格昂贵。目前只有少数高端化妆品品牌在使用;例如:兰蔻、香奈儿、SK-II、迪奥、海蓝之谜等。除此之外,还含有雪莲花提取物、人参根提取物以及水解珍珠提取物等。

蕾芙尼可谓是“实力+专利+技术+配方”自成一档,在产品上有着鲜明的个人特色,立志打造国内外高端奢侈护肤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