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全新的艺术趣体验 | 世界名画在美克美家“复活”了

icon 2019-05-17 14:32:22
icon 0

摘要:一场全新的艺术趣体验 | 世界名画在美克美家“复活”了

没人能给艺术下一个世人皆知的定义,但是在生活中,懂音乐的人会因为一场交响乐而泪流满面;爱美术的人会在一幅名作面前忘了时间;痴于舞蹈者会在兴起时扬起舞步。懂艺术,让我们的人生在饮食男女之外,多一种享受。然而更多的人,因为敬畏,只能把艺术当做画廊里冷冰冰的挂画,博物馆中俯视众人的雕塑。

殊不知,艺术并非高不可攀的奢侈品,它可以浸润家里的每一个角落。5月18日-19日,美克美家上海淮海店推出“世界名画复活了——美克美家艺术趣体验”主题活动,邀请6位模特超逼真演绎六大世界名画中的人物形象。

活动现场,这六大世界名画人物形象,在美克美家不同的居室空间展现艺术与生活的碰撞。

戴珍珠耳环的少女·卧室

拉罗榭尔系列精炼了法国最具识别性的特点,不辞万里与戴珍珠耳环的少女相遇在美克美家的卧室。少女鲜亮的珍珠耳环在其钉头装饰和优美皮革的衬托下,更加熠熠生辉,正是美克美家对其品质及设计风格不吝时间的打磨,成就了拉罗榭尔系列与少女之间无限的可能性。

倒牛奶的女佣人·餐厅

纽约市“最有魅力”的地方—布鲁克林,自十九世纪起便有“树之城”,“家之城”和“教堂之城”的昵称,布鲁克林的灵感正源于此。整体采用深色系中性色调,灰色调和焦糖色调,多种色彩的碰撞和倒牛奶的女佣人结合,让空间显得极其富有层次感。平实的画作场景及简练的工业格调共同构成了布鲁克林独特的个性。

现场除了她们以外,还有梵高、福利·贝热尔的吧台、蒙娜丽莎……在现场等你。美克美家还为你创造了一个偶遇大咖的机会——特邀嘉宾樊登读书创始人樊登、熊猫传媒董事长申晨现场体验艺术与生活的碰撞,还不快快到来一睹大咖真容。别忘了搜索“美克家居互动”小程序,提前get活动亮点哦。

从过去到现在,美克美家都带给人们一种高品味的家居生活体验,将艺术的细胞注入家居生活场景,坚持做高品质的家居产品,把艺术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消费者。艺术,表达的往往是一种美丽而震撼人心的感受,一切和美有关的事物都可以与艺术相关联。但是在我们的家居生活中,艺术却显得格格不入,似乎是艺术与商业的天然矛盾,让艺术与家居之间有着无可言说的隔阂。中国当下的家居品牌中,能将艺术引入生活,实现艺术家居生活体验的品牌少之又少,似乎一个视觉美感已经是家居企业给予家居生活最大的恩赐。但是,在美克美家,无论是大件的家具,还是小巧的饰品,都能从产品的细节中解读出生活的含义,美克美家打造的不仅是家居产品,更是一种艺术的生活方式,带给消费者一种触手可及的空间艺术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