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倾力打造小黑键舒适变频空调

icon 2019-05-22 10:17:37
icon 0

摘要:海信倾力打造小黑键舒适变频空调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工作压力也就逐渐增大,睡觉就成为了一大难题。据调查,几乎每个人都在面临着睡眠不足的问题、如今,海信小黑键的出现,可以说是更多人的福利,为用户提供解决的方案。

自1997年推出国内第一台变频空调开始,海信空调一直在技术上不断积累,从变频伊始,每一步都采取“卡位”战略布局。从中国首台高效节能“直流变频” 空调、创新360°全直流变频技术、自主研发IDM双模变频技术,突破RDI喷射变频技术,到打造中国变频压缩机首个“大脑”Hi-smart芯片,颠覆传统的360°全角度旋转送风专利技术,建立空调行业“舒适变频”标准,海信空调的每一步发展都给空调行业的发展留下了不可忽视的印记。

如今,海信空调敏锐洞察到客户的睡眠困境,以一款主打“睡眠”的空调——海信小黑键舒适睡眠空调震撼来袭,是海信空调在舒适健康方面的再度加码,此款空调配备舒适睡眠功能,AI智能随身控温,无光睡眠等功能,可提供舒适的睡眠温度、安静的睡眠环境、无光源的干扰、清爽舒适的空气,为用户全方位营造更加舒适的睡眠环境,这无疑将向空调行业释放了一股“引力波”。

在日常生活中,许多人都习惯在睡觉时也将空调打开,却总会因室内温度过高或过低,空调产生的噪音,空调屏幕的光源过强,导致入睡困难或者睡眠质量低。海信小黑键舒适睡眠空调,轻松解决用户痛点,一键点击“小黑键”,进入8小时成年人睡眠温度模式,便可享受一整晚的舒适睡眠温度;还可降低运行噪音及风速,一键点击“小黑键”,空调运行噪音立刻变小,为用户营造低噪舒适的睡眠环境;另外,一键点击“小黑键”还能自动熄灭空调显示屏,不受多余光源影响,畅享安心睡眠时光。

目前,海信小黑键舒适睡眠空调正在火热预售,在海信空调京东自营旗舰店预约产品,即可享受预约减100,领券再减100,下单送眼罩,评论返50,压缩机10年保修。即日起-3月6日,成为产品体验官,即可享受0元试用的优惠福利,一时间掀起了京东店铺的疯狂抢购热潮,迅速抢滩年后空调市场。

近年来,海信空调一直秉承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宗旨,不断以技术革新和升级产品体验,持续深耕家电行业。此次推出海信小黑键舒适睡眠空调,可谓是布局深远,对消费升级的进行深度理解,在行业和消费者都在急速转变的过程中,在不忘初心的同时敏锐洞察用户需求,不断打造更贴近用户需求的产品,以期通过对用户痛点的解决撬动行业“天花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冰箱排行榜容声全生态,定义冰箱保鲜技术化妆品别乱放了,你需要一台小吉化妆品冰箱塔波尔520暖心告白:给你一场浪漫旅行 一个干净小窝现代派达人蒋国晟的“白日梦”:太空感十足的脑开发机构品牌创始人郑圣民用设计改变生活:1916国际设计小改变大有不同,小熊电器煮蛋器让水煮蛋营养口感up上升打造轻松工作环境,全岸提供简约办公家具2019年尼泰集成灶“因势而谋 执梦远行”主题峰会圆满成功2019红创奖第二轮作品评审落幕 百强争夺进入白热化与帝王贵族定制家品牌形象大使宣萱,乐尊享家居新定义大通量也能有亲民价 352第三代智能净水器新品革新上市杨彦设计师经典作品赏析:深圳海上世界集结号音乐餐吧设冰箱排行榜容声全生态,定义冰箱保鲜技术化妆品别乱放了,你需要一台小吉化妆品冰箱塔波尔520暖心告白:给你一场浪漫旅行 一个干净小窝现代派达人蒋国晟的“白日梦”:太空感十足的脑开发机构品牌创始人郑圣民用设计改变生活:1916国际设计小改变大有不同,小熊电器煮蛋器让水煮蛋营养口感up上升打造轻松工作环境,全岸提供简约办公家具2019年尼泰集成灶“因势而谋 执梦远行”主题峰会圆满成功2019红创奖第二轮作品评审落幕 百强争夺进入白热化与帝王贵族定制家品牌形象大使宣萱,乐尊享家居新定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