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红创奖”复审结果揭晓,决赛即将拉开帷幕

icon 2019-06-18 12:58:50
icon 0

摘要:2019 “红创奖”复审结果揭晓,决赛即将拉开帷幕

2019红创奖设计大赛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指导,东易日盛主办,由网易家居线上作品征集推广,大赛旨在甄选优秀设计作品,搭建创意设计集合平台,发掘具有价值的设计,让设计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半年筹备2000件作品】

2019年红创奖评选赛制全面升级,特邀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担当学术指导,设立业界顶级设计评审团队,力求打造行业重量级专业设计赛事。5月8日 “红创中国•设计时代——室内设计人才发展论坛暨红创奖设计大赛启动礼”在宝格丽大酒店盛大举行,标志着2019红创奖大赛的全新启航。大赛分专业组和学生组两大参赛组别,向全国征集优秀设计作品。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百余城市的参赛作品二千余套,进入线上投票阶段的入围作品共343套,同比去年增加30%。从今年参赛地区以及征集到的参赛作品数量来看,均创历届新高。

红创奖启动礼现场

三轮评审,层层选拔,佳作绽放

红创奖入围作品经过初评、复评数轮专家评审的层层选拔,一批风格独特、富有创意、融入艺术、彰显人文关怀的设计佳作涌现出来,它们既是大赛“传统、创新、艺术、应用”四维度追求的最好诠释,也是国内室内设计水平的集中体现。

红创奖作品评审会

全国总决选高手对决不容错过

据悉,“当燃不让——2019红创设计峰会暨红创奖全国总决赛”将于7月8日举行,届时,来自不同地区的13位商业空间、住宅空间设计师及3位高校优秀学生将相聚于此,在现场进行专业组和学生组的对决, 10位特邀专家评委、行业领袖、媒体机构代表也将莅临现场,一场高手与高手之间的对决即将上演。这将是一场创意与智慧的交锋碰撞,精彩不容错过!

红创奖·区域最佳人气榜单

红创奖·年度优秀作品榜单

红创奖·年度最佳作品榜单

红创奖78日全国总决赛的选手名单将于近日公布,敬请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