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风管业广告强势登陆CCTV,卫视频道联合展播!

icon 2019-06-19 17:14:10
icon 0

摘要:国风管业广告强势登陆CCTV,卫视频道联合展播!

2019年4月30日,国风管业正式签约央视广告,顶级平台实现品牌超级裂变。

顶级平台实现品牌超级裂变

国风管业与中央电视台正式签署广告战略合作协议,国风管业品牌广告将于6月份正式在央视开播。届时陆续将在 

CCTV-1CCTV2、CCTV7、CCTV10

黄金时段的优质栏目高频次亮相,面向全国的电视观众进行新一轮强劲的品牌推广和宣传。

CCTV作为国内高端权威的媒体平台,是覆盖面最广、受众人群最多、品牌效应最高、公信力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家级传媒,是高效铸造品牌形象的舞台,其品牌赋能优势不言而喻。

此次登陆央视是国风管业2019品牌计划的一项重要举措,国风管业广告直击央视高收视、高频次、多时段、强势覆盖收视人群、强化传播力度的投放策略,与品牌高端定位吻合,充分彰显了品牌的雄厚实力,实现品牌影响力的超级裂变。

国风管业打造“电视传媒”品牌新矩阵

除了央视广告投放,国风管业将在安徽卫视,江苏卫视,甘肃卫视,山西卫视,河北卫视等电视媒体持续投放广告,形成系统的“电视传媒”品牌新矩阵,实现高声量、多维度的品牌覆盖。

‍好管材 选国风

国风管业隶属于安徽国风塑料建材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坚持以塑为主的多元化发展战略,专注于PVC排水、电工套管、管材管件,PPR管材管件,PB管管材管件,电信电力管,PVC塑料门窗异型材、板材、地板及塑料门窗的设计、生产、销售。国风塑料建材有限公司总资产近10亿元,员工500人,其中高、中级职称的管理和科技人员90余人,规模跻身全国塑料型材管材行业靠前位置。


国风建材公司成立以来,多次受到国家各级领导关怀和支持。2003年3月被国家科技部推荐为国家康居工程优选产品,2004年国风建材被授予"国家免检产品"称号。国风商标及主导产品分别被认定为“国家免检产品”。

国风建材公司产品在全国主要省市地区均建有营销网络,公司产品以其优良的品质、独特的工艺配方、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不断创新的核心技术赢得众多国内客户。

此外公司产品还远销亚洲、欧洲及南北美洲,深得国外客户的好评。

国风管业登陆央视、卫视;为正深入布局中国的国风管业注入了强劲的品牌新动力。相信国风管业必将全面发力,在中国管材、管业行业奏响新篇章。我们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为“中国智造2025”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