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臣地板名木大板系列——“一面艺术,一面技术”

icon 2019-06-20 13:42:34
icon 0

摘要:上臣地板名木大板系列——“一面艺术,一面技术”

近年来,对于家居空间的审美,从过去中规中矩的方正格局,到更加跳跃灵动的线条空间,常规产品已难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因此当上臣地板名木大板系列一经推出,便引来消费者的跃跃欲试。

    毫无疑问,大板方显大格局,其承载了更丰富的纹理细节,弱化框线约束,延伸空间视觉,在通透的质感中彰显轻奢高级的气场。然而,不少用户也在为大规格地板隐隐担忧。那么,且看上臣地板是如何让大尺寸地板“大有作为”吧!

选材,最考匠心品质

    不是所有树种都能做成大板,唯有极寒、极热、极湿、极旱的恶劣环境才能造就极品原木。上臣地板遴选名木均生长在高度200-1200公尺不等的热带原始森林,深厚、湿润、肥沃的土层,100年生长3cm的速度……每一方名木都有着历史价值和独特质感。

养生,最忌操之过急

    上臣地板将木材放置自然环境中经过270天超长养生,并进入智能平衡环境中稳定30天,使纤维细胞处于饱和临界点,既保持木材活性,又不会被裂变,从而保证了地板含水率、密度、硬度等方面的纯天然本色。

平衡,最服深藏不露

    采用上臣研发创新的专利科技“超稳定实木地板生产工艺”(发明专利申请号:201910085859.X)和“真空热处理憎水技术”,在不破坏原木材性的前提下释放内部水分,稳定木材中的细胞纤维,从而保持木材内外部应力平衡一致,抗变形能力更趋稳定。

环保,最深得人心

    采用以植物油为原料的木蜡油对大板进行涂饰,不仅拥有独一无二的天然纹理,还可以提供一种肌肤般的柔和触感,更为重要的是天然环保,健康无污染。

    上臣地板名木大板系列——“一面艺术,一面技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