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战略升级 —— 威尔汉森即将强势入驻央视

icon 2019-07-04 10:57:01
icon 0

摘要:品牌战略升级 —— 威尔汉森即将强势入驻央视

威尔汉森智能锁入选央视品牌展播,在2019年6月举行隆重央视广告签约仪式,此次即将合作的CCTV-1、CCTV-7、CCTV-9、CCTV-10四档央视栏目强势打造,旨在积极贯彻国家推动自主民族品牌建设,提升品牌价值和效应,加快发展拥有国际知名品牌和核心竞争力的大型企业的精神和要求,向全国的消费者进行威尔汉森品牌的推荐。

威尔汉森智能锁迎来大商机。在近年我国的房产爆发的情况下,智能锁行业正迎来了新的契机。威尔汉森品牌智能门锁质量可靠,优势突显,消费者往往会选择我们有保障的产品,由此可见发展趋势之大。现消费者住房或房子装修时,家庭的安全尤为重视,然而门锁作为家庭的守护神来说,智能门锁对于家庭来说尤为重要,齐全的功能选择满足各种需求,避免忘带钥匙或者钥匙丢失,威尔汉森智能门锁品种齐全,款式新颖,质优价优,售后有保障,为您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让每一个客户真正做到“省心、放心、舒心”,真正做到对消费者负责。威尔汉森智能锁承诺:让中国的家庭都能用上便捷安全的智能门锁!

(品牌历史,彰显企业发展)

公司最初成立于2007年,已发展成为合肥高新技术企业,并于合肥华思科技,合肥虹视信息联合开发虹膜智能门锁,安全系数远超过目前的机械锁,电子锁,指静脉智能锁。拥有经国家认定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享有进出口自营权。

企业坐落于合肥市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创新产业园内,成立于2007年,作为华东地区智能产品支柱企业,立足于中国大型现代化企业之林。

今天很荣幸邀请威尔汉森执行总裁徐总参加本次的签约仪式,在此我也想请问徐总几个问题.

第一:未来智能锁的发展趋势?

徐总表示:从2017年开始,李克强总理提出人工智能的未来发展方向,全国人民都在追求智能家居,智慧城市,智慧社区等名词,早在2010年时智能锁就开始在沿海广东地区开始兴起,但是因为各方面技术弊端的局限导致那时候的智能锁只能作为一个高科技产品呈现。就在去年,整个中国的智能锁产业开始预热,在2019年的下半年到2020年将是中国智能门锁行业的爆发时期.

(图为央视签约座谈,左为央视工作人员|右为徐总)

第二:威尔汉森企业的三年乃至五年的企业战略规划会是怎么样的呢?

徐总表达:威尔汉森从一个以自主开模、技术研发为主的企业,专业从事锁具行业10余年。于2015年做了企业的全面调整,开始从机械锁到智能锁智能转型,全面开始智能锁研发生产的新篇章。威尔汉森目前最大的核心竞争力就是自主研发和自主开模。

目前的威尔汉森将坚持三条路线:第一:用颜值来赢得客户的青睐,也就是说目前所有威尔汉森系列产品的模具都是自主开模的,在市面上基本上找不到同类的产品。第二:持续专业性,从事锁具行业10余载,我们始终坚持以技术研发为核心,从内部的智能锁芯片开始,到虹膜智能门锁的研发,都是如此。第三:一城一扶。我们威尔汉森坚持为所有的合作伙伴打造实体产业的生态平台,每个城市只设立一家代理商。总部从售前、售中、售后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扶持,整体终端渠道九大营销体系。威尔汉森目前除了技术研发作为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外,最大的核心竞争力就是产品的售后服务。威尔汉森与苏宁帮客签约了战略的合作协议,全国所有的产品售后将由苏宁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我们将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专业最好的服务态度解决客户问题。至于三年的整体规划,走实体产业生态平台路线,以创造威尔汉森智能生活超市为宗旨,打造中国智能生活第一梦平台!

迄今,威尔汉森是具有自主模具开发,产品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在职员工总数达500多人,经过10余年的创业和发展。现阶段,公司拥有国内事业部和国际贸易事业部等的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新起点,新希望,新起航。面对经济全球化的滚滚浪潮和加入WTO后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威尔汉森秉承为合作伙伴打造实体产业生态平台为宗旨,为所有合作伙伴渠道及分销的创收为核心,携手同进,共创美好明天。

全体威尔汉森人正以崭新的形象展现在您的面前,与时俱进,向着高科技、多元化、国际化企业阔步前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