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欧特城市合伙人招募峰会江西上饶站圆满召开

icon 2019-07-16 10:30:41
icon 0

摘要:2019年欧特城市合伙人招募峰会江西上饶站圆满召开

 2019年欧特城市合伙人招募峰会江西上饶站圆满召开

       7月03日,欧特集成灶2019年欧特城市合伙人招募峰会江西站,圆满结束全部会议流程,上饶,九江,新余,宜春,抚州等10个城市的签约加盟,让欧特集成灶在发展的道路上加快速度,推进欧特集成灶全国布局的快速展开!

       从6月底启动到会议结束,一共12天的时间里,欧特人用一步一个脚印去丈量一个又一个城市,冒着大雨走过一家又一家店面,用欧特精神打动了一位又一位的经销商朋友,欧特为他们贺彩!

       欧特集成灶营销总监苏荣军先生,从浙江嵊州赶到会议现场,亲自为大家介绍公司相关情况,并对欧特公司即将投产的118亩智能工厂做了一个详细介绍,同时对公司的生产设备投入进行了分析,并坚信欧特集成灶将在三年内成为行业前十的企业。

       欧特市场部周文先生在现场详细的给大家讲解了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功能卖点和差异化竞争的相关情况,并对欧特的产品定位策略进行了阐述.

       欧特销售部长程老师现场为各位授业解惑,讲解打造优秀门店的相关知识和动作,分享了关于终端门店的营销策略和后期帮扶计划,并根据现场的客户情况分析具体案例,因为方案落地可行性高,干货满满,获得了现场激烈的掌声,同时更加坚定了加盟的信心。

       欧特集成灶华东大区总监曹伟辉先生为大家仔细的阐述了公司的加盟政策和后期支持计划,并现场为各位朋友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获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和认可。

       紫气东来春得意,青云直上马扬蹄。欧特集成灶将借着行业崛起的春风,汇聚起全体欧特人的梦想,打造辉煌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