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多蒸烤一体集成灶,让你做名副其实的“甩手掌柜”

icon 2019-08-06 10:04:57
icon 0

摘要:美多蒸烤一体集成灶,让你做名副其实的“甩手掌柜”

你是否想象过一台能够读懂人心的——集成灶

美多集成灶在消费者群体中一直有口皆碑,除了高端的产品质量外,现代智能化的操作模式也是极为重要的原因。

圈内好友小满是开放式厨房的偏爱者,而且时常去品尝各种美食,对食物十分“挑剔”。新房子装修了,由于不喜欢封闭的环境,她选择了敞开式厨房,但是面临一个问题,不会做菜的她,生活中往往只能下馆子......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对健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厨房一直是人们对卫生关注的发源地!

美多集成灶,一键自动烹饪


美多蒸烤一体集成灶,能蒸善烤,带来舒适厨房体验,6.8英寸双核设计智能触摸屏,内置400多道菜谱,还可实时更新云菜谱,涵盖95%菜色,全自动操控,一键自动烹饪,开启智能新时代,有效解决用户不会蒸烤痛点,让人人都可以成为米其林大厨。

还支持APP远程控制、云端视频、烘焙视频、免费教学、社区交流、在线美食分享和解决方案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智能烹饪。

如果说你也需要一个厨房的“贤内助”,或许你会不由自主地被它吸引。

科技的时代赋予它每一处细节的体贴和温柔。呼吸明灭,指尖触及,都在期待着人机情感的交流。

美多集成灶,尽情做“甩手掌柜”

产品核心技术一直是至关重要的,吸力也是集成灶的灵魂,美多集成灶拥有高效的吸烟效果,即使是炒辣椒,都能应对自如。

65L大容量,720°3D热风循环加热,蒸汽动态平衡,四层钢化玻璃门板,美味又安全。

卡扣式可拆卸挡烟板,特氟龙不沾油油网,蒸汽清洗搭配大容量集油盒,方便又快捷。

美多蒸烤一体集成灶烤起食物来也一点不赖,20-225℃精准温控,轻松从小白进阶为烘焙达人。

余生,让美多蒸烤一体集成灶带你在厨房生活中更舒适、更便捷,真正感受智能化的厨房。即使是烹饪“小白”,也能任性玩转厨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