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家乐携手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 守护特殊人群的设计梦想

icon 2019-09-26 12:45:30
icon 0

摘要:酷家乐携手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 守护特殊人群的设计梦想

科技赋能,向善而行当人们习惯于用数据衡量科技进步的时候,容易忽略科技的“善”让科技更普惠,科技的进步是为了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它带来的美好这也正是酷家乐的使命价值,通过技术升级,让人人都能享受设计带来的美好!

9月23日,酷家乐与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开展校企合作,双方将携手打造特殊教育设计交流平台,联合培养家居设计人才。酷家乐通过“酷家乐云创校园计划”,将以软件赋能、教育赋能、平台赋能等形式,助力特殊学生发挥自己的价值,享受科技升级带来的普惠红利。

现场,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副校长黄宏伟发表致辞。他感谢“酷家乐云创校园计划”对特殊教育的关注,以及为校企合作所作出的努力。希望联手酷家乐一起为学生们搭建一个设计交流平台,一起拥抱科技与设计行业变革。

作为一家肩负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酷家乐也一直在关注特殊教育领域。日前,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与浙江广电集团经济生活频道共同承办的“百位名家助力特殊教育”大型公益活动中,酷家乐联合创始人兼CEO陈航作为企业名家之一,为本次活动助力。

陈航在采访中表示,在酷家乐举办的设计大赛中,有很多获奖作品皆出自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之手。这让我们意识到,这些特殊的孩子是非常宝贵的。某些方面能力的缺失,反而让他们比其他人更加专注,他们往往可以更专注于自己想做的事情;他们也有区别于其他人的独特的内心世界。无论是专注的态度,还是独特的思维,都是一位优秀设计师的必备品质。在设计过程中,酷家乐帮助他们更好地表达自己内心的世界,释放他们的设计力量,实现他们的个人价值。

在酷家乐的价值观中,企业的价值,除了它本身的商业价值之外,更有意义的是它所带来的社会价值。这个价值包括它能为这个社会、为每一个人的生活带来哪些改变。正如酷家乐的使命:让人人都能享受设计带来的美好。通过助力特殊教育,守护特殊人群的科技红利,酷家乐真正做到了让每一个人享受这份美好。

“科技的价值是多元的。我们希望酷家乐在联手特殊教育学校,通过酷家乐软件捐赠、师资培训、课程共建、联合培养等实际行动,为学生们解决就业问题,更能让他们有价值感。”酷家乐校园部总经理闫凤博表示,未来“酷家乐云创校园计划”将继续关注特殊教育,让科技在助益社会方面创造出更大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