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倒计时3天】2019中国集成灶消费者最喜爱十大品牌花落谁家?

icon 2019-10-08 11:12:01
icon 0

摘要:【投票倒计时3天】2019中国集成灶消费者最喜爱十大品牌花落谁家?

  由各大门户网站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集成灶消费者最喜爱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将于2019年10月11日结束,活动即将进入综合严格评审阶段。自活动开启起,本次活动收到了社会各界及众多企业的关注,各类品牌企业纷纷踊跃报名参加,经过前期的初选,最终在众多的集成灶品牌中选出前50名。此次活动,暂时累积票数1681848票,访问量高达900900人次!目前,距离投票截止仅剩三天,谁才是2019中国集成灶消费者最喜爱十大品牌呢?快来为你喜爱的品牌投票吧!

  本次评选活动自进入投票环节以来,各大参选企业“摩拳擦掌”不甘示弱,票数也是你追我赶,广大网友和行业人士即止踊跃参评。本次评选活动投票截止日期为10月11日,目前开始进入倒计时,还未参与投票的网友请抓紧时间,为你喜爱的品牌投上宝贵的一票!

  百舸争流,群雄逐鹿!品牌的价值是不言而喻的,有评选必然有竞争。在这一年一度的品牌盛会当中,谁将最终站在璀璨的灯光下,让我们一起翘首以待!

  投票入口:

  直接扫描微信二维码即可进入投票界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