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加智能亮相“创响中国”西咸站,持续发力西北区域

icon 2019-10-22 12:28:49
icon 0

摘要:果加智能亮相“创响中国”西咸站,持续发力西北区域

2019“创响中国”西咸站以“拓路前行,协创未来”为主题于10月22日举办启动仪式。围绕政产学研协同、硬科技生态协同、“一带一路”生态协同的双创系列活动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家用智能门锁品质领先品牌,果加智能带全新家用智能门锁产品亮相。作为旗舰产品果加M4、F4获得政府领导、众多观众的赞赏。

“创响中国”系列活动是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科协会同相关部门、地方政府和有关机构共同推动,通过在全国双创示范基地持续举办的系列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大行动。西咸新区自2016年获批首批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以来,已连续举办了三届“创响中国”西咸站系列活动。

展会现场展出智能门锁

果加带旗舰明星新品亮相“创响中国”

本次在“创响中国”西咸站会议上亮相的M4吸引众多领导及观众驻足。无论从智能管理、用户体验、产品性能和技术高度,用户都能在果加M4身上感受到极致。独特的人性化设计,可以在解锁进门的同时,门锁发出预留的语音问候,让从开门的那一刻就能享受家的温暖。搭载超强互联网功能,实现开门信息实时查看、临时密码随时下发、秒删秒加的成员权限、自定义密码多组设置。对于普通用户而言,这一技术带来了“无感”快速指纹解锁体验,最快0.3秒即可完成识别解锁。

果加M4

不仅如此,果加M4还能与天猫精灵、小爱同学等智能家居平台深度联动,为用户打开新的生活方式,便捷舒适的智能体验。以前用天猫精灵查询天气,现在也能用天猫精灵查询门锁电量、开关门状态、开门记录,不再局限于用果加APP查询,这也验证了它的“不断进化、精致生活”的产品初衷。

作为参展企业,果加智能为国家发展改革委创新和高新技术发展司副司长戴明、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军等政府领导详细汇报了智能门锁的特点、功能等方面,也获得了政府领导宝贵的指导意见。

政府领导参观果加智能展台

果加秉承品质优先 扎根服务西北区域

随着智能家居的普及,果加智能锁成为智能家居联动的第一入口。以前在科幻电影里才能看到的扫地机器人,开门亮灯,智能空调等场景已走进千家万户,而现在,用智能门锁就能与智能家居联动。不同于重点发力在营销推广的互联网企业,果加一直专注走在产品创新和技术突破的路上。

果加凭借过硬的品质和丰富的产品线,累计服务8000万人次用户的市场积淀。以智能门锁耐久性性能为例,“喵住”标准将原来的GA374-2019标准提出的10000次启/闭操作提升到了20000次,而果加最新推出的新品M4,直接将此数值提升到了200000次,比行业最高标准整整高出10倍!令很多业内产品望尘莫及。

工作人员为用户现场讲解

从会场现场了解到,果加正在全国区域发力招商,旨在给全国更广泛的区域用户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从此前果加公布的招商政策中可以看到:独家区域授权,杜绝恶性竞争;成立区域运营中心,形成粉丝经济效应,提升复购率;F2C轻库存模式,支持工厂一件代发;全营销支持:提供前期选点、选分销商、开业、培训、推广、促销、品牌等支持;定制化专属产品,满足不同类型顾客的需求等。更是从源头上斩断了代理商的后顾之忧。

在鱼龙混杂的智能门锁市场,不管线上与线下竞争有多激烈,重点不是谁颠覆谁,是这个行业随时可能会重新洗牌,而果加坚持以“品质”作为产品设计、研发的立足点,足见果加品牌的初心和在家用智能门锁领域发力的决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