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机好不好 火星人集成洗碗机 成就别样“小欢喜”

icon 2019-10-22 17:49:23
icon 0

摘要:洗碗机好不好 火星人集成洗碗机 成就别样“小欢喜”

热播剧《小欢喜》近日正式收官,虐心又温情的故事终告一段落,剧中的几个家庭历经争吵、辛酸、眼泪后,迎来了生命中的“小欢喜”。如同火星人集成洗碗机出现在厨电市场一样,消费升级与痛点凸显也催生了更加年轻、更懂消费者的产品出现。

跨界而来,成为市场的“小欢喜”

作为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高端集成厨电领域的企业,火星人自成立以来就以“让厨房生活更健康”为使命,经过多年努力,已成为集成灶行业领军品牌。

中怡康时代发布的2018年集成灶线上市场数据显示,2018年集成灶线上市场规模为42.3万台、26.7亿元。其中,火星人集成灶以24%的市场占比位列线上市场第一位,成为集成灶线上市场的明星品牌。畅销机型TOP3,全部被火星人包揽; TOP20中,火星人占据6席,其产品以及品牌影响力被广泛认可。

稳居集成灶行业前列,火星人开始围绕着健康厨房,思考厨房清洁问题。在认准了洗碗机巨大的市场潜力和发展趋势后,火星人跨界进入洗碗机行业,推出了颠覆性的第三代洗碗机-火星人集成洗碗机 。“我们希望打造一款洗碗机产品,能够极致地利用中国狭小的厨房空间,满足中国消费者对洗碗机的更多需求。”火星人集成洗碗机工程师张海波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深入人心,赋予消费者别样小欢喜

陷入工作压力、生活压力,公司和家两点一线的年轻一代,希望在厨房中寻一片桃源,从杂乱繁芜的状态中解脱出来。其中,厨电颜值是一大关键,能够时刻带来赏心悦目的欢喜。

火星人集成洗碗机以跨界的新奇,带来了超出寻常的视觉感受。双层聚水槽设计、28.4°绸缎银控制面板,黑晶玻璃镶嵌不锈钢水龙头,再搭配别具一格的复式阶梯槽体,将简约与高端合而为一,也拓展了厨房操作界面。洗碗机在整体采用黑银搭配的基础上,对控制界面进行精细化设计,通过横向舒展的线条表现,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时尚范儿十足,满足年轻一代“低调的奢华”这一需求。

随着洗碗机等智能厨电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走进厨房,然后他们很快又发现了新问题:原本挺大的厨房,现在连个切菜的地方都没有了,怎么办?;亲朋好友来聚餐,锅碗瓢盆一大堆,怎么塞都塞不下,怎么办?……

在繁忙紧张的都市生活中,火星人集成洗碗机致力于做你的专属“一站式厨房清洗专家”,洗碗机包含了洗碗功能、除菌功能、烘干功能、残渣处理功能、软水功能,果蔬/海鲜清洗功能、水槽功能、沥水篮功能、切菜台功能、储碗柜功能十大部分,一机多用,带你感受生活的美好与惬意。

无论是残渣粉碎式洗碗、双重果蔬净化,还是厨房集成清洗中心,满足你对厨房清洗的所有想象:几乎不用挪动脚步,就可完成从清洗、沥水、切菜、配菜、洗碗、除菌、烘干、储存的全过程。

如果说方太开创了水槽洗碗机类型,那么火星人则开创了集成洗碗机类型。洗碗机由原来的嵌入式、台式、水槽式,发展到集成式;功能方面也由原来的单一洗碗功能,发展到现在火星人集成洗碗机的10大功能。

第三代洗碗机——火星人集成洗碗机将中国新生代的需求与审美牢牢攥在手中,通过外观设计、功能特性等层面的进步为厨房生活带来意想不到的“小欢喜”。作为当前市场率先出现的“小欢喜”,火星人集成洗碗机自推出后也的确在90后、95后家庭中掀起了抢购热潮,更引领了集成洗碗机的新风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