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广邀家装企业齐聚深圳,共谋行业未来

icon 2019-10-22 17:53:46
icon 0

摘要:土巴兔广邀家装企业齐聚深圳,共谋行业未来

继9月份的华山论剑之后,10月18土巴兔再发英雄帖,邀请了国内12家知名家装公司共赴深圳,参加第二期“土巴兔TOP商家圆桌会议第二期”。来自12个城市的装企代表和土巴兔高管齐聚“紫禁之巅”,共话行业发展,就装企发展困境、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嘉宾们在本次会议上频频碰撞出的思想火花,为我国家装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灵感、新思路。

装修公司参观土巴兔

华山论剑:一针见血、抽丝剥茧,直击装企发展痛点

作为国内互联网家装平台中的领军企业,土巴兔在过去的11年中一直深耕行业,致力于帮助装修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的各类“痛点”。在本次圆桌会议的“华山论剑”环节,土巴兔邀请各位装企代表就企业目前遇到的困境进行了发言,并由高管针对大家的疑惑进行了一一的分析和解答。

如何提高平台订单的转化率和员工的工作效率是大部分装企都非常关心的问题,因为这两点直接关系到整个公司的运营业绩。针对“提高转化率”这一问题,土巴兔的高管建议装企“要有数据意识”, 关注从邀约到签约的漏斗转化数据,弄清楚业主拒绝的具体原因,并且要在平时做好功课,提炼出公司的核心价值点,在邀约业主的时候准确传递给他们。关于员工工作效率的提升,土巴兔的高管则跟嘉宾们分享了包括采用末位淘汰制、用销售道具补充沟通能力、制定员工养成机制、定期和设计师过单等便捷、实用的方式,可以在短时间内解决企业在人员管理中的燃眉之急。

除了上述问题之外,参加“华山论剑”的装企代表还先后提出了如何制定公司阶段性的目标、如何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效率等问题,这些问题都在土巴兔高管的解答和大家的交流中得到了解决。值得一提的是,整个交流过程中,在装修行业摸爬滚打多年的土巴兔高管总是能一针见血的指出装企发展中的“症结”所在,进而抽丝剥茧、通过深入的分析和阐述,为大家找到解决问题的“钥匙”。

装企会议发言

武功秘籍:案例分享、畅所欲言,共话行业美好未来

除了“华山论剑”之外, 本次会议还设置了一个特别有意思的环节—武功秘籍。在这个环节中,广州两手硬装饰公司的代表受邀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先进的管理、前沿的理念赢得了现场嘉宾的热烈掌声。

两手硬装饰于2013年加入土巴兔,那时候它的名字还叫“江艺”。得益于土巴兔强大的流量、订单和人员培训支持,“江艺”迅速踏上了规模扩张之路,并有了一个更加响当当的名字“两手硬”。截止到现在,两手硬供拥有专业设计师超100名,固定施工队超100支,工程项目经理、质检管理人员超100人,办公总面积超3000,主材展厅总面积超2000㎡。

发言中,两手硬的代表先是提到了做装企要有数据管理的意识,应该多和互联网人才交流。随后表示要对企业的发展前景有清晰的认识,确定好在不同规模、不同时期的发展目标,根据行业现状改变营销策略,确保在竞争中始终立于不败之地。此外,他还特别强调了土巴兔的支持对两手硬的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未来两手硬将和土巴兔继续深度合作,携手再创辉煌。

听完两手硬装饰的案例分享之后,多家装企公司的代表畅谈了自己的看法,在两手硬提出的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融入了自己的理解和观点,在激烈的思想碰撞中勾勒出了装修行业的美好未来。

装企案例分享 

圆桌论坛面对面交流

共创共赢,平台与装企合作更上新台阶

根据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给出的数据,未来10年内家装行业的产值将达4万亿,庞大的市场需求下,传统装修企业的经营思路已经跟不上发展的需要,颠覆和突破迫在眉睫。2008年,互联网家装平台——土巴兔应运而生,并准确抓住了行业的发展契机,运用“互联网+”来改造传统家装市场,积极推动新技术的应用,变革行业经营业态与服务方式,探索出了一条创新发展之路。

为了解决装修质量不过关的问题,增强业主对装企的信任,土巴兔从产品设计到服务模式进行全方位的创新,不断推出新产品,改进行业服务效率与品质,为行业赋能,成功帮助上千家装企走出困境,实现了业绩的飞跃。在本次圆桌会议上,土巴兔高管陈飞在听完嘉宾们的交流后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对土巴兔未来的一系列动作进行了“预告”。陈飞表示,土巴兔目前整体的运营状况十分稳健,平台也与行业内外的企业展开了许多新合作模式的探讨,希望为平台的装企带来更多的优惠政策,从产业互联的角度提升平台装企的经营效率,赋能装企,为长期的合作发展积蓄能量,共同服务好千千万万的业主。

“土巴兔TOP商家圆桌会议第二期”在嘉宾们的意犹未尽中圆满收尾。各装企代表和土巴兔高管们在本次会议上就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进行的深入探讨以及提出的新思路、新方案,将对增强行业交流,促进我国家装行业的稳步发展,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未来,土巴兔将不断赋能家装企业,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开创全新局面,促使双方的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