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专家贺勇策划运营世界500强中船重工双瑞涂料

icon 2019-10-23 09:59:30
icon 0

摘要:招商专家贺勇策划运营世界500强中船重工双瑞涂料

上海悦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由广西南宁市十佳女青年企业家农小毅博士创建,公司坚持“创新环保科技 关爱人类健康”的企业使命,坚持“军工科技、 涂造森林、康养中国”的品牌传播理念,坚持“科技共享 、健康养生、健民强国”的品牌核心价值,主营世界500强企业中船重工旗下双瑞集团的生态负氧离子涂料涂刷服务以及双瑞防腐工程系列涂料涂装服务。

悦峥品牌也许注定一出生就是“贵族”,上海悦峥的创立得到了中船重工双瑞集团领导及科学家、研发工程师团队的大力支持,悦峥创始人农总坚信军工科技的力量,坚信军工品质高端,她立足高远,放眼未来,坚决走品牌之路。

2019年8月,上海悦峥环保正式与云塔智慧商业管理公司签约合作,特聘云塔智慧首席营销专家、中国建材行业资深招商动销专家贺勇先生为公司营销顾问,开启悦峥品牌营销崭新历程。经过云塔智慧专家团队为期两个多月的精心策划,悦峥,终于以全新的品牌定位新鲜出炉。

2019年10月12日,上海悦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广西南宁策划召开悦峥健康涂饰服务站首发报告会。本次大会由悦峥涂饰南宁运营中心——南宁最大的水电建材商贸企业展旺照明公司全程主办。

上海悦峥环保公司特邀首席营销顾问贺勇老师向与会数百位建材经销商隆重发布了悦峥健涂饰的品牌战略、营销模式、产品核心科技以及加盟政策和市场支持政策,给全场水电建材经销商老板指出一条以客户家居装饰为原点的同心多元化产品经销创富之路,从水电产品到涂料涂刷服务延伸利益链,在现有客户基础上叠加产品、倍增利润,现场反响强烈,获得广大建材商的高度认可并争相签订加盟合作意向,悦峥涂饰服务站首发报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未来,云塔智慧招商专家贺勇老师将全程策划悦峥健康涂饰服务站连锁网络及地区合伙人运营中心在全国更多的城市布局,把军工高端健康产品带给全国乃至全球更多的消费者,让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人都享受清新好空气,拥有健康好身体,让悦峥健康涂饰品牌响彻中国、传遍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