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晟晨装饰:用匠心精神,让您的世界多一分美!

icon 2019-10-23 19:03:07
icon 0

摘要:濮阳晟晨装饰:用匠心精神,让您的世界多一分美!

近日,“河南省第二届装修· 装饰文化节”在河南焦作市召开,濮阳36家装饰公司受邀参加了此次文化节。濮阳晟晨装饰公司作为“濮阳最有发展潜力的装饰公司”,在总经理的带领下参加了这一次的文化节展会。

  晟晨装饰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集装饰设计、施工管理、材料销售为一体的装饰施工设计公司。

  公司成立之初,始终坚持以“讲诚则兴,守信则名”为企业文化,以“精雕细琢,名匠本色”为企业作风,秉承着“绿色环保,终身保修”的理念服务于客户,严管工程现场质量,踏踏实实做良心工程。

  在快速发展的同时,晟晨装饰还不忘社会责任,全年带领员工做社会公益活动,受到了濮阳市民的一致称赞。

  晟晨装饰公司朱总告诉记者,医生需有医德,教师需有师德;做装饰设计,必须具备匠心精神,时刻站在客户的角度,打造完美舒适的居住环境,让业主的世界多一分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有心行动”启动仪式暨2019年第四季度海上沙龙活动成功举办四季沐歌《拓网风暴 三零行动》----河南站再次起航志邦木门:在时代风口下,传统木门品牌如何实现弯道超越双十一吹风机怎么选?莱克VS戴森 莱克吹风机更值得入手招商专家贺勇策划运营世界500强中船重工双瑞涂料家里真的有必要装净水器吗,立升净水帮你冷静分析!土巴兔广邀家装企业齐聚深圳,共谋行业未来洗碗机好不好 火星人集成洗碗机 成就别样“小欢喜”办公室字画 名人书法符合领导身份享受惬意生活,香楷隔家具营造小资情调火星人集成洗碗机:外卖时代,家里有必要买洗碗机吗?秋季家装季来临,如何选购零冷水热水器?“有心行动”启动仪式暨2019年第四季度海上沙龙活动成功举办四季沐歌《拓网风暴 三零行动》----河南站再次起航志邦木门:在时代风口下,传统木门品牌如何实现弯道超越双十一吹风机怎么选?莱克VS戴森 莱克吹风机更值得入手招商专家贺勇策划运营世界500强中船重工双瑞涂料家里真的有必要装净水器吗,立升净水帮你冷静分析!9月高端多头灶畅销TOP3:卡萨帝、西门子、CUCINE“随手拍”海尔:海尔洗衣机好故事出口到泰国土巴兔广邀家装企业齐聚深圳,共谋行业未来洗碗机好不好 火星人集成洗碗机 成就别样“小欢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