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罗格兰2011年亚太品牌基金会“品牌卓越大奖”获奖

icon 2019-10-24 15:30:44
icon 0

摘要:尼罗格兰2011年亚太品牌基金会“品牌卓越大奖”获奖

2011年7月27日,一年一度的亚太区最具权威性的颁奖典礼——2011年第10届亚太国际世纪企业家精英奖,于马来西亚吉隆坡隆重举行。

该奖项旨在表彰在马来西亚及亚太地区的全球优秀品牌,推动亚太区品牌生长,致力于获奖评定标准为该年度各品牌在品牌战略、品牌文化、品牌传播、品牌资产和品牌绩效方面的表现。“品牌卓越大奖”评选活动是由亚太杰出企业家联盟、商天下品牌认证基金会、亚洲研究协会、马来西亚优良企业发展协会等亚太区域国际性非盈利商业权威组织,共同策略合作推动发起的国际品牌认证活动。获奖亚太各国成功企业、品牌与企业家,来自马、新、中、港、台、美、日、韩、菲、柬、印尼、印度、等国家和地区。亚太品牌基金会连续多年成功举办评选活动,已经有超过 1000 家亚太国际企业、品牌与企业家获此殊荣。

此盛典以表扬亚太区域的杰出企业家,给予成就及实力上的最大鼓励。“亚太国际世纪企业家精英奖”共颁发5大卓越奖项,分别为“卓越品牌大奖”、“卓越领导力大奖”、“卓越服务品质大奖”、“卓越产品大奖”及“卓越新锐企业家大奖”,旨在表扬彰显企业家在品牌、产品和服务品质力求创新变革的成果,还积极透过国际网络宣扬报道所有得奖企业,将企业品牌推向全球最前线。获奖企业包括尼罗格兰、中国海尔、麦当劳、新加坡BWL上市集团、马来西亚大众信托基金等亚太卓越产品大奖。

正如The BrandLaureate主席KK佐汉博士所说,“用心强化品牌,用于创新创造可让企业品牌在市场上有更高的可见度及识别度”。广大企业只有做好创新工作方能塑造特色品牌,赢得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