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大赏:HDL荣获三项品牌大奖

icon 2019-12-19 11:46:47
icon 0

摘要: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大赏:HDL荣获三项品牌大奖

12月11日晚,由千家智客联合千家品牌实验室共同举办的2019年度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颁奖典礼广州东方宾馆盛大举行。

      当晚,数十位智能建筑行业专家、领导以及200多位建筑智能化知名品牌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2019年度智能建筑行业优秀品牌的诞生!其中,HDL凭借其优秀的实力和出色的影响力赢得行业一致认可,荣获“十大智能家居品牌奖”“十大智能照明品牌奖”“十大房地产智能家居品牌奖”三项大奖。

▲HDL总裁刘正林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The Intelligent Building Brand Awards )是由千家智客旗下的千家品牌实验室设立的奖项,自2002年首次颁发以来,至今已有17年历史,凭借着客观、公正、权威等特点而被誉为智能建筑行业的“奥斯卡”。

▲HDL市场总监杨雄伟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智能家居市场的品牌,HDL不仅是综合性智能控制系统的生产商,也是智能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多年来持续不断地为市场带来完善而优质的智能产品。HDL的智能解决方案可被广泛应用于住宅、酒店和商用建筑中,目前其产品已被应用在数以万计个智能化项目中,如迪拜国际机场、伦敦O2洲际酒店、澳门Morpheus酒店、北京当代MOMA、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等等。

      在多年的发展中,HDL不仅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成熟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同时还有国际化的创新思维。除了关注行业的发展动态外,HDL的研发团队还与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保持密切沟通,把创意充分应用到产品研发中。HDL前进的步伐从未停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