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伊丽丝双旦钜献,将爱和脊椎健康带回家

icon 2019-12-25 17:39:24
icon 0

摘要:百年伊丽丝双旦钜献,将爱和脊椎健康带回家

2019年即将过去,去年立下的flag都实现了吗?实现了最好,如果还没实现,2020年还可以继续努力!无论是在外拼搏奋斗,还是正在努力工作照顾家人,双旦的到来代表年味越来越浓,也提醒着我们关心身边所爱的人。

每一个关心与支持我们的家人和爱人,都是我们精神的脊梁,支撑着我们无所畏惧的面对生活。但他们肉体的脊梁却在遭受岁月的打磨,渐渐失去光彩。科学研究显示,80%的疾病与脊椎有关,如何保护所爱的人脊椎健康成为一大难题。

双旦和节日会过去,但新的一年里为所爱的人带去健康的身体,才是最贴心的陪伴。睡眠界的宠粉担当,高端寝具百年品牌伊丽丝在双旦之际,以爱为内核为粉丝准备了一份爱意满满的双旦钜献!

以爱为核,百年健康睡眠惠及全球

恐怕不少小伙伴会问,为什么是爱意满满的活动?那要从伊丽丝创立开始说起。

正如伊丽丝slogan所言,“百年伊丽丝,只给最爱的人”。伊丽丝不仅是一个创立114年的传奇品牌,还是一个关爱身边之人的文化倡导者。从创立之初,创始人山姆和马克思两兄弟,就以改变在二次工业革命中饱受脊椎病痛折磨的工人的睡眠条件为己任,开始改造床垫。从1889年到1905年,经过十余年时间,他们用特殊的工艺改造的新床垫开启睡眠新元年,不仅是在美国的工人阶层大受欢迎,也在其他各个阶层也风靡了起来。

两人在关心大众脊椎的道路上一发不可收拾,也将这种理念深植到伊丽丝的企业灵魂中。随着伊丽丝的逐渐壮大,不仅是在美国,伊丽丝为各个地区、各个群体都有独特设计。例如:专门针对亚洲人群体制设计的床垫;针对上班族、老人、女性等的独特设计,将对人身体的关爱,体现到人性化的产品。如今的伊丽丝在全世界睡眠领域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全球有5大生产基地,产品销往6个大洲70多个国家,让不同的人群都能享受到同等的健康。

而伊丽丝倡导的爱,正是对身边最爱之人健康保护的传递,在特殊的节日与时刻,提醒大众关爱身边之人。

权威认证专利加持的“处方级”护脊床垫

正像爱并不是空口编造而是实际行动的付出一样,伊丽丝也用实际的数据来证明专业护脊的有效性。

可提高29%的睡眠品质;减轻34%背部的疼痛;提高96%背部疾病的预防功能。这三项醒目的数据,是伊丽丝“spinal zone ® ”(中央护背专利®)在西弗吉尼亚大学临床实验的多次测验得出的醒目结果,在世界范围还从未被打破。

因为伊丽丝的出色功效,也获得了诸多大奖及认可。如:1967年,中央护背设计获得全美专利及西维吉尼亚大学医学认证;2003年,摘得全美ADDY设计金奖;2009年,获得美国国家脊椎治疗协会权威认证;2011年,荣获亚太脊椎整脊医学会AHT推荐等。

因为伊丽丝的科学及有效性,在欧美众多国家,医生将伊丽丝当做“处方级”床垫推荐给脊椎疾病的患病人群。

伊丽丝双旦四重献,用爱守护家人健康

了解完伊丽丝的爱的内核及专业知识,下面是干货时间~

伊丽丝虽然历史悠久,但是同样能玩得新潮,最近大火的盲盒福袋,当然不能少!双旦献礼一重钜献,只要进店体验,合影分享到朋友圈,就能获赠福袋大礼包,代表着新年幸福的福袋免费领取,简直不要太幸福。

双旦第二重钜献,十足的优惠来袭!跨年新品1916床架及1916床垫,每一款仅需3999元,单店限量十张,比拼速度的时候又到了~

双旦第三重钜献,进口产品突破天际的折扣!进口床垫直降30%,再享床架1折起,最低仅2020元,代表着伊丽丝回馈用户用进口床垫及床架健康2020年。

第四重钜献更精彩刺激,全场消费每满5000元就能享一次抽取福袋的机会,奖品有希尔顿床垫、亲水棉枕、暖冬被、床垫保护垫、福袋大礼包,抽到即赚到,好想把五星级酒店睡眠般的希尔顿床垫带回家...

双旦来临,有伊丽丝诚意十足的四大献礼,用最优惠的价格把爱带回家,带给家人最贴心的健康守护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筑维空间张兆勇设计师斩获美国MUSE国际设计金奖“同心共筑·一佳人”佳歌集成灶2019全国经销商峰会澳洲小树熊厨卫丨萌爱·暖家的轻奢华与新时尚蓬皮杜艺术中心永久馆藏展“MAD X”:以建筑探索未来城市更多可能暖通空调领域大事件,造梦者10年包修引行业震动全友荣获“2019中国家居行业年度品质奖”等多项殊荣2019金麦奖出炉,全友荣获案例类大奖和“最佳营销创新品牌”两项大奖美好新未来 美多经销商年会暨品牌战略峰会即将启幕!帕莱德系统门窗定制+,重新定义系统门窗!索奇厨电提醒!如何避免商家套路,选购一台合格的消毒柜!早起做早餐?天际电器电炖锅预约煮粥不香吗?国美跨年派对启动 年度爆品最高直降700元烤箱烤肉都“缩水”?通用家电烤箱烤肉“锁水”烤不干海尔空调实验室获巴基斯坦国家认证委员会授权筑维空间张兆勇设计师斩获美国MUSE国际设计金奖“同心共筑·一佳人”佳歌集成灶2019全国经销商峰会澳洲小树熊厨卫丨萌爱·暖家的轻奢华与新时尚蓬皮杜艺术中心永久馆藏展“MAD X”:以建筑探索未来城市更多可能暖通空调领域大事件,造梦者10年包修引行业震动全友荣获“2019中国家居行业年度品质奖”等多项殊荣2019金麦奖出炉,全友荣获案例类大奖和“最佳营销创新品牌”两项大奖美好新未来 美多经销商年会暨品牌战略峰会即将启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