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2020新浪家居强势入驻九江!

icon 2020-04-29 14:39:06
icon 0

摘要:(九江新浪家居讯)4月30日,新浪家居九江站成功上线,受到行业人士的高度认可。

4月30日,新浪家居九江站成功上线,受到行业人士的高度认可。

九江新浪家居

新浪家居依托华人社区最大的门户网站新浪网强大的品牌优势,专注于中国家居产业及全生活领域的垂直门户网站,有责任担负行业发展过程中的见证者、推进者,打造专业的媒体舆论平台!新浪家居是最诚信、最具影响力的大家居产业链服务商!

九江新浪家居

大数据时代,数据是最可信的发言人。新浪作为互联网行业快速发展的引领者之一,拥有强大的用户群体,新浪门户网日均用户达20亿+,其中独立访问用户达9000万+。

九江新浪家居

新浪家居汇聚千万网友,受众面广。近1500万+的浏览量,覆盖了新浪网主要浏览人群;近150万+的独立访客,几乎可覆盖新浪网所有独立访客。又有着精准高效的地域定向,能同时满足不同地区的用户的不同需求。

新浪家居作为家居行业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专注于报道家居产业动向,企业动态,网友实用资讯等,以深度原创、专题策划,高端访谈、手机报等多元化形式,为网友提供最具价值的新闻观点,引导家居生活潮流,推动家居产业的规范发展。

新浪家居2020战略升级

九江新浪家居

九江新浪家居

九江新浪家居

新浪家居九江站将承袭新浪权威专业的新闻属性,秉持新浪家居专注于报道家居产业动向,企业动态的理念,做到深度原创、专题策划,高端访谈的新闻形式,为家居行业及用户群体提供高效、快捷、实用的行业信息。

新浪家居九江站开创了自己的特色栏目、频道,以及直播平台,将充分满足和丰富九江家居市场的全方位需求。

九江新浪家居

九江新浪家居

九江新浪家居

新浪家居作为中国互联网媒体巨头,拥有强大的网络影响力。新浪家居九江站已成功上线,我们将提供最完美的平台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