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家具1+1>2的双重驱动力:创新性技术+专业团队的加持

icon 2019-02-25 16:48:38
icon 0

摘要:进口家具1+1>2的双重驱动力:创新性技术+专业团队的加持成就新高度

随着时代的发展,高科技的加持成为了许多企业的发展利器。在家居行业,这种利用新技术的革新已经慢慢渗透其中,让物流效能等各个环节得到质的优化和提升。在要求更高的进口家具领域的物流中,已经有领军企业在做更具创新性的尝试,甚至摸索出了成熟的模式或技术。



  全球规模最大、品类最全的进口家居展馆罗浮宫进口馆,是行业率先运用新技术的典型代表,将创新运用到了进口家具的配送、安装以及售后服务当中。


  借助新技术,打造运输硬实力

  动辄上万的进口家具,无法像普通商品一样自由飞奔在快递路上,其配送安装成为行业的一大“痛点”。罗浮宫从2010年开始探索进口家具全国统一配送安装模式,如今已形成专业高效的物流团队,并推出“门对门服务”,从根本上降低运输破损率。



  同时,为提升运输的稳定性,罗浮宫开创性地探索出多项新技术的应用。如在家具的包装上,创新推出夹板/定型泡沫组合技术的先进包装,除了统一的三层包装外,每一件家具还会用量身定制的夹板木箱加固,更有为特殊造型或材质的家具专门准备的定型发泡泡沫,自主生成的泡沫,按照家具的形状天衣无缝地包裹住,稳定度极高。由于成本较高,所以这项新技术在行业内较少使用。

  而针对一些不可倒置或倾斜的进口家具,罗浮宫还会要求供应商采用更科学的滴管防震标识,由此判定运输过程是否规范,起到追本溯源的作用。


  物流升级是表,高品质服务是里

  在物流升级以外,七星级标准的安装及售后服务亦可以让人感受到罗浮宫对服务至上理念的诠释。

  罗浮宫进口馆拥有自有的专业安装团队,并制定了一整套培训、考核、认证制度标准,从礼仪礼貌、仪容仪表、语言表达、安装技术、流程标准、操作规范等全方位进行培训,具体细致到如何跟客户沟通、上门怎么敲门、工具怎么摆放等,只有考核合格才能上岗。从安装到家具后期的维护均安排专人负责,让顾客真正享受无忧的高品质生活。



  事实上,无论是对新技术的投入还是不遗余力地推进物流安装团队建设,以及罗浮宫首倡的全国免费送货安装承诺,都是为了给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据悉,罗浮宫未来还将不断引进新技术、新科技来完善运输、安装服务体系,把精致如艺术品的进口家具完美呈现到每一位消费者的家中。

  罗浮宫进口馆,在中国率先为品味独到者介绍欧洲进口家具;以6万平方米的恢宏气度,荟萃了如Fendi Casa、Bentley Home、Armani Casa等上百个欧洲顶级进口家居品牌,从家具、卫浴、饰品到窗帘布艺,成就全球最大规模、品类最全的进口家居展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