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零售营销系统助力实体企业,欧宝家居招商峰会大招走起

icon 2019-02-26 10:37:29
icon 0

摘要:新零售营销系统助力实体企业,欧宝家居招商峰会大招走起

传统实体企业需要接受现代科技的改革,突破现有瓶颈,才能向市场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新零售作为旧零售系统的晋级版本,要求重构人、货、场的位置,以客户体验为中心进行重构。许多实体企业仍旧在沿用旧版本、旧系统、旧工具,往往就落后于当前的趋势。欧宝家居举办的2019年招商峰会,就将新零售系统作为重要的礼物安排在了现场。



           【家具为什么要新零售】

有人认为新零售高大上,对于普通的创业者而言,似乎是概念不清、技术难懂、难以搞定。其实新零售是一种理念,在这种理念的基础上,运用了大数据技术、人脸识别技术、二维码技术、物联网技术等,还改善了物流,优化了售前售后服务。



其核心点在于人,也就是客户。让客户的体验好,自然生意好,生意好自然销售好,逻辑很简单,重要的是换位思考。

欧宝家居旗下拥有多个品牌:缇美、米缇、北境、北丽生活、博登等,这些品牌针对不同群体的消费需求,在慎重规划下诞生。欧宝家居已经有三十多年的企业发展史,经历了多个阶段和众多的市场考验,十分重要的一条经验就是适应市场需求。

新零售系统的引入也是如此,一家店、一个展柜、一套系统、一个团队,让零售得以优化、体验得以升级,只有在销售上持续改良,才能获得竞争优势。

【家居行业的新零售系统应有的特色】

新零售系统是2019年欧宝家居招商峰会送给加盟商的一个礼物,这套新零售系统主要的特色在于以下几点:

·大咖讲授新零售,和君智业的董事长张启峰老师作为重要的邀请嘉宾讲授此次课程

·低门槛享受课程,凡是公司经销商都可以享受此次课程

·怎样零成本营销,也是此次课程的重要亮点,到底如何实现呢?



在当前讲究消费体验升级的市场下,一直以企业自身为中心,而不是市场为中心,就会产生企业进步困难的问题,只有不断适应市场,才能不断升级自身的实力。以市场需求为依托,就可以综合运用各种技术,达到更高的层次。

欧宝家居招商峰会作为家具行业率先向经销商推行新零售系统的企业之一,以前沿趋势作为重要的活动内容,对于加盟商与合作伙伴来说在行业趋势、营销认知上都会有积极影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尔地板春夏新品“万象“”视界PLUS”两大系列震撼发布致敬匠心:大成尚品《光辉中华八柱龙床》闪耀问世抵抗春季泛滥的细菌病毒 ASFA杀菌除味喷雾等产品需求旺盛供应链物流企业如何精进学习?这里有答案……苏一堂喜煲紫砂汤锅,世上只此一件,让人忍不住偏爱中国(西安)蓝装家博会春季大展,3.1-3重磅启幕2019大屏消费持续爆发,长虹激光电视引领品质升级欧莱诺门窗与今日头条&抖音展开跨界合作!门窗+互联网进口家具1+1>2的双重驱动力:创新性技术+专业团队的加持德诺壁纸软装携手兰博基尼壁纸与您相约2019北京展会中国会展网将引领企业新转型自信315,品质见真心!松下空调感恩钜惠重磅来袭德尔地板春夏新品“万象“”视界PLUS”两大系列震撼发布致敬匠心:大成尚品《光辉中华八柱龙床》闪耀问世抵抗春季泛滥的细菌病毒 ASFA杀菌除味喷雾等产品需求旺盛供应链物流企业如何精进学习?这里有答案……苏一堂喜煲紫砂汤锅,世上只此一件,让人忍不住偏爱中国(西安)蓝装家博会春季大展,3.1-3重磅启幕2019大屏消费持续爆发,长虹激光电视引领品质升级欧莱诺门窗与今日头条&抖音展开跨界合作!门窗+互联网进口家具1+1>2的双重驱动力:创新性技术+专业团队的加持德诺壁纸软装携手兰博基尼壁纸与您相约2019北京展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