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流感高发季,晶杰为你打造健康安全家

icon 2019-03-28 17:36:24
icon 0

摘要:春季流感高发季,晶杰为你打造健康安全家

每年的春天都是一个流感高发的季节,随着气温的升高,万物开始复苏,病毒和细菌也开始高速繁殖、蠢蠢欲动。而气候善变和早晚温差过大又是春季气候的典型特征。不管是对大人还是小孩,这都是对免疫力的极大考验,稍不留神就会让病毒和细菌乘虚而入。因此除了注意饮食健康和衣服保暖之外,家里的卫生问题也要格外注意,不仅要保持室内通风而且要注意家居卫生、消毒杀菌,避免家人被病毒和细菌感染而患上流感。

英国进口的cif晶杰,联合利华品牌,致力于帮助现代女性打造干净健康的家居环境,无论是浴室、厨房客厅还是地板都能让你处处安心,给你和你的家人带来卓越的洁净体验,远离细菌和污垢,享受健康安全的居住环境。

厨房洁净除菌神器——厨房三宝

都说“病从口入”,厨房是食物的加工重地也是细菌滋生的主要阵地。厨房油垢是细菌滋生的温床,并且极难清理。Cif晶杰柠檬多功能清洁乳含有微晶粒子科技,深入瓦解顽渍污垢,去污的同时不擦花表面;Cif晶杰厨房亮泽清洁剂利用相似相溶的原理,以油攻油;深层瓦解去除厨房油污,Cif晶杰多功能亮泽清洁剂能有效去除厨房墙壁、墙角等地方的霉菌,减少霉菌对厨房的破坏。Cif晶杰“厨房三宝”帮助你轻松解决厨房油垢问题,给家人健康卫生的食物加工场所。


浴室去垢杀菌神器——浴室三宝

浴室是皮肤直接接触最多的地方,同时也是人体最容易受到感染的地方,尤其是马桶,做好浴室清洁对家人的健康至关重要。Cif晶杰浴室亮泽清洁剂,利用荷叶原理,防垢抑污的同时在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延缓水垢的再次形成;Cif晶杰多功能迅洁清洁剂含有漂白因子,能够有效快速去污漂白;Cif晶杰多功能亮泽清洁剂含有苯扎氯铵广谱杀菌剂,能够有效去除99.9%的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让浴室霉菌无处可藏。Cif晶杰“浴室三宝”有效除垢抑菌,延缓水垢再次形成,给你和你的家人干净卫生的洗浴环境,远离病毒和细菌,拥有一个健康的春天。


房间防尘护色神器——Cif晶杰洋甘菊香型地板清洁剂

春风掳走了大地上的大量水蒸气,使空气湿度急剧下降,地板极易积灰,小孩在上面活动,容易把灰尘吸进呼吸道引起疾病,这时就需要对地板进行除尘。Cif晶杰洋甘菊香型地板清洁剂——防尘护色,速干防滑!针对实木地板、漆木地板、复合地板、橱柜表面等各种木质材料表面,可以快速清洁并保护木质材料色彩。速干功能帮助你解决清洁地板后地板潮湿的问题,避免家人因地面湿滑而摔倒。

Cif晶杰家庭清洁系列360度呵护你洁净的家居环境,让家居环境更健康安全,让你和你的家人远离病毒和细菌,拥有一个健康美好的春天。上天猫搜“晶杰旗舰店”,更多优惠活动等你来参与!

线下购买渠道:百货:Ole,Citysuper,Sogo,百联,友谊,百盛,高岛屋等;超市: 家乐福,麦德龙,沃尔玛,世纪联华,永辉,乐购,人人乐等;家居店:Hola特力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