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耐卫浴】innoci女王节,唤醒你的女王范儿!

icon 2019-03-29 09:19:48
icon 0

摘要:【艺耐卫浴】innoci女王节,唤醒你的女王范儿!

在这个全新的时代,女性的生活也有着全新的变化,追求自由、乐于创造自我价值的现代女性,早已不满足于家庭主妇的身份,她们以更加自信的姿态,追求着自己的事业。工作中总会有艰辛,总会有挑战,工作上的事情已经让人疲惫,回家时自然希望能够享受充分的安宁,而有品位的家居环境才是让女性休息的最好场所。38女王节,送给女性“治愈系”礼物——innoci,让innoci 极具个性的设计产品 ,为亲爱的她打造一个优雅的家。

 工作了一天,回到家往往是全身酸软,这时,脱掉束缚双脚的鞋子,在浴室里慢慢地洗个脸,舒缓一天的劳累。


innoci M062K,不仅拥有才华出众的外表,而且浴室空间内收藏着许多常用的盥洗卫生用品,镜柜/面盆都是浴室内很好的帮手,与设计感十足的产品造型,让浴室的风格得到互相协调,也发挥了女王个性的体现。回到家之后,立刻解放自我,感受触得到的干净。

Innoci M054Y——看得见的“治愈”



Have a special

moment here and

allow yourself to be

energized and

looked sharp every

single day.

让每一天都充满着活力与谨慎

双休日是放松的时刻,当然不能把时间浪费在打扫卫生上,清早起床,从浴室开始就感受优雅的生活,即使是在家休息,也能与自然暖阳沟通,活出女王的梦想态度。


innoci MO54Y,摆脱复杂的线条束缚,用极简突出重点。多种颜色可选选择的面盆支架,将传统功能与现代元素完美结合。硬朗的实木架子让浴室的风格得到相互协调,从而体现出一个女王的加的生活品质。在家休息,也不要忘记愉悦自己,让日常洗漱成为一种美妙的时刻,让双眼得到治愈

活出女王的漂亮

因为你,世界不再单调。

因为你,爱情萌芽出幸福的甜蜜。

因为你,孕育了生命,让家有了温度。

因为你越来越多的承担,让社会的进步更加迅速。

也是因为你的包容和体贴,才让男人们,即便年过中年,也会偶尔像个孩子。

innoci女王节,

这一次,

忘记所有角色,专心宠爱自己!

活出女王的漂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