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生活舒适度 选择德业热泵热风机

icon 2019-03-29 15:17:27
icon 0

摘要:提升生活舒适度 选择德业热泵热风机

根据北京市农委发的《北京市2016年农村地区村庄“煤改清洁能源和减煤换煤”相关推进工作指导意见》,对热源设备选型明确提出:原则上各区严禁使用"直热式“电取暖设备”,鼓励使用“多能联动、多热复合、多源合一”等多种设备相融合的低温空气源等,对平原地区村庄要引导居民使用能效(COP)较高的空气源热泵。各区推广热泵和多能联动类设备要不低于本区取暖设备的80%。

传统或普通空调冬季制热时不仅存在制热慢、不均衡、除霜长这些问题,更有制热效果衰减问题。一般环境温度达到-5℃效能开始衰减,环境温度越低衰减的越厉害,直到所谓的制热应该就是其中电辅热在起作用(相当于电暖气),由风机将电辅热加的热吹出来,这就是为什么普通空调冬季制热非常费电的原因。有没有一种产品,可以在节能的同时减少效果衰减?

北京青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宁波德业变频技术有限公司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力促节能环保事业的发展,为满足用户的冷暖需求,共同向市场推出节能环保,质优价廉,舒适便捷,安全可靠的德业牌空气源热泵热风机系列产品。

德业热泵热风机全称为低温空气源冷暖热泵热风,是一种基于逆卡诺循环原理而工作的热能提升和转移装置。和空调的耗电较大且温度不均的环境不同,空气源热泵热风机利用少量的电能作为动力,吸收空气中的热量再通过介质传导给房间空气,达到整屋温度均匀的效果。

COP是指能量与热量之间的转换比率,简称制热能效比。设备的COP越高,其耗电量越低。普通空调冬季采暖的COP不会超过1,环境温度越低COP就越低,德业热风机的COP在温度为-7℃时为2.3左右,低至-20℃也仍然保持在2的水平上。且持续供暖时间长,在室外温度-15度,相对湿度75%时,可持续供暖6小时且无需化霜,暖意无间断。智能化霜,无明显温度波动,适合人体感官和自然规律,由此带给人更舒适的体验。

德业空气源热泵热风机可在零下25度超低温环境下稳定运行,6档可调节风速,贴合大部分使用环境,低噪音保证使用时无干扰,自带清洁与防霉技术,保证空气质量清新健康,可连续运转120天。除产品本身特点外,完善的售后服务全年24小时在线,既可远程对设备检测维修,也可售后网点直接提供维修服务。另外,在使用过程中,人性化设计的出风挡板,有效降低孩童玩耍时的安全隐患。有效避免漏电火灾隐患,无废气排放、防意外烫伤、煤气中毒等安全隐患。

本着"诚信、创新、合作、共赢"的宗旨,奉行"质量保证,信誉保证"的原则,青鸾科技将进一步加强热泵供暖/冷系统的研发设计,为消费者打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公司总代理的德业牌热泵热风机以其卓越的产品性能不仅顺应“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国策大趋势,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满足了市场对供暖的需求。未来,青鸾科技将与德业公司竭力合作,砥砺前行,做用户知冷知热的贴心人,为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与服务,也为中国的节能减排事业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