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百年木业巨匠—安德蒙特盛装亮相上海国际地材展

icon 2019-03-29 14:13:33
icon 0

摘要:九百年木业巨匠—安德蒙特盛装亮相上海国际地材展

3月26-28日,2019上海国际地材展在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900年木业巨匠、欧洲皇室御用—安德蒙特盛装登场!凭借丰富的全系列产品、卓越的产品工艺、返璞归真的设计,安德蒙特成为展会现场吸睛的焦点,观众好评如潮。

从“新”出发·盛装亮相

在前不久举行的德国慕尼黑BAU展会上,安德蒙特与光益地板正式签约,光益地板成为安德蒙特在中国的总代理商,进一步拓展中国高端地板市场。本次地材展是双方开启战略合作的首次亮相,安德蒙特以全新形象展出了包括地板、墙板、室内门、楼梯、静音板、拼花等在内的全系列产品。光益地板董事长刘德芬女士(右二)、安德蒙特出口销售经理Cemil Celiker先生(右三)共同出席了本次地材展开幕式。

光益地板品牌总监彭程女士表示:“光益地板高度重视本次安德蒙特的展览,紧锣密鼓筹备数月有余。期待从不同产品、不同角度呈现三层实木业界翘楚900年品牌安徳蒙特,让欧洲的产品设计与中国文化以自然的方式有机融合,在传承经典基础上创新,打造出高端舒适的家居潮流观念,一起预见未来生活新方式。”

传承经典·创新风格

来自奥地利、始创于1074年的安德蒙特,专注于三层实木地板。秉承“以人为本、尊重自然”的最高宗旨,每一款地板都是众多木材专家、设计大师、力学专家、声学专家、美学大师、建筑师等相关领域的顶级团队共同研发、生产,得到了欧洲上流社会、政府机构、皇室的青睐,成为体现血统、象征身份的经典符号。

本次地材展上,安德蒙特展出了包括ONDO系列在内的经典三层实木地板产品,至臻工艺让设计品质与大自然的魅力浑然天成,每一个细节都投射出奥地利制造的手工感,每一位经过安德蒙特展位的观众都驻足停留,欣赏、轻抚,近距离感受欧洲皇室贵族生活的优雅;与此同时,安德蒙特展出了别具一格、花色众多的地板新品,从几何图案、色彩搭配、镶嵌工艺等各个方面满足对地板花色有着独特需求的参观者。

立足欧洲·服务中国

“世界地材,与你相连”,这是今年上海地材展的主题。近几年,安德蒙特从欧洲走向世界,与全球众多知名建筑项目开展深度合作,再到今年1月签约授权光益地板成为中国总代理商,安德蒙特的国际化品牌策略、贯通亚太和全球地区的产业链规划,与今年地材展的主题遥相呼应。

作为中国总代理商,光益地板2019年将在新市场格局下,引进安德蒙特全系列经典产品和新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的选择,在中国市场构筑丰富的产品线。今年安德蒙特将在中国众多一线城市开展渠道建设,建立终端旗舰店,其中北京深圳两地的旗舰店已经建成,目前安德蒙特全国代理商招募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诚意邀请全国代理商共同撬动进口高端地板的百亿市场,与900年木业巨匠一起掌控未来,工作财富C位。

展望未来,安德蒙特将以本次上海国际地材展为起点,以全球高端用户及设计师为强大后盾,从卓越品质、科技创新、生活美学等各个角度全面引领2019年新一轮的国际地板品牌消费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