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落幕,但研几门窗永不止步

icon 2019-03-29 13:40:47
icon 0

摘要:展会落幕,但研几门窗永不止步

2019326日,为期三天的第24届中国(上海)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正式落下帷幕。来自五湖四海的各大品牌、企业、各观展人员共同见证了中国建材领域又一年度盛会。

 

研和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研几品牌高调亮相展厅,一经展出便受到业界人士和观展商的高度关注,多家主流媒体竞相追逐报道,一跃成为了本次上海建博会的明星焦点品牌。


众多品牌同台竞技,犹如千帆竞发。在本届展会上,研几门窗现场人潮鼎沸,咨询和合作签约也源源不断,透露出研几门窗强劲的品牌攻势和品牌实力!

  守匠心 精匠艺 

 

研几门窗将匠心融入产品、服务,不断钻研、创新,打造更高端更舒适的大宅生活方式。结合市场发展需求,不断推出精尖产品, 制定新的零售模式,帮助经销商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模式。

 全品类征服定制市场 

 

基于时代的发展,当代消费者越来越重视自己的生活水平。他们的生活方式正在重新定义家的设计,重构家居消费,也因此产生了许多新的商业机会。通过本次展会不难发现一个很明显的变化,那就是有很多实力的建材品牌都开始进攻家居体验市场。


研几门窗高瞻远瞩,门窗的多品类发展领先同行业,只为消费者带去更多的选择,提升他们的生活水平。这是很多行业大咖和经销商认为研几门窗具有巨大品牌发展潜力的原因,也是一个新的商业机会!

 团队用心专注 服务专一 

 

3天的建博会,研几门窗斩获颇丰是离不开研几战神们的努力,他们一直给人一种充满活力、朝气蓬勃的向上精神,以无微不至的客户服务、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执着完善的敬业精神去对待每一位观展商和每一件细微的小事!


2019年,研几门窗闪亮登场,以门窗管家 一言九定的品牌主张,以全新的姿态抢占家居市场新赛道,引领门窗行业新风尚,给大家打造了这一场兼具实用性和观赏性的家居盛宴。

现在,研几门窗正向着门窗整体定制领域延伸。研几门窗的战略步伐稳扎稳打、大步向前,在未来,他们会为客户提供更美好的体验,成为值得信赖、全球领先的门窗品牌!

展会虽已落幕,但我们相信研几门窗前进的步伐不会停止,他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更多人开启高端、安全、舒适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