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博会VIFA威法高端定制打破传统用直率风格统治时尚

icon 2019-04-02 09:54:26
icon 0

摘要:建博会VIFA威法高端定制打破传统用直率风格统治时尚

3月26日,2019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高端家居定制品牌VIFA威法高端定制携手红星美凯龙在现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关于未来家居的视觉盛宴,低调的VIFA威法鲜少露面展会,此次的盛装出席,吸引了上百名观众前来赴约,成为展会上的人气王。别具一格的展区设计、出众的产品表现加上到位的服务,为VIFA威法赢得了一致赞誉。

此次展会VIFA威法以“2025未来家居”为展览主题登入魔都,探讨极简主义与科技的多重可能。随着物质条件的变革,未来人居将会朝着更科技、更时尚的方向进化,VIFA威法居于当下思考,不断去探寻新家居时代美好生活的模样,为更多人打造自由舒适的居住空间,也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

VIFA威法专注美感,亦强调物品的功能主义。通过把控细节,赋予产品实用的特性,仿佛这便是生活的本质。在VIFA威法的设计中有诸多细节,都看得出VIFA威法正试图唤起人们对具有普遍性的功能主义的关注和尊重。 例如本次未来家居主题展会大受关注的VIFA威法镁铝合金四面通透玻璃柜,不仅颜值颇高,而且实用性很强,深得现场观展观众的关注,四面通透的柜身结构,使整个玻璃柜看上去晶莹剔透,这款玻璃柜可以设计进不同的空间里,不仅具有收纳功能,还可作为展示柜使用,非常百搭和实用。

为什么VIFA威法高端定制的产品会有如此强烈的VIFA品牌烙印呢?VIFA威法的产品设计以美感为基础,紧密结合流行趋势,将西方的洒脱与东方的含蓄进行艺术的加工处理。厌倦了无聊乏味与繁复浮夸的风格,VIFA威法大胆打破传统用直率的风格统治时尚,用檀木元素、天然矿石、金属、玻璃、绒面等元素加深艺术的深层意义,用外在的意象表达品牌内在的率真意味。而VIFA威法在选材、用色、质感上的严苛,让其艺术性更具生命力。这些细节虽然繁琐,但却被VIFA威法加以利用并且生化成为了威法品牌的特色,让VIFA威法的产品更具美感,同时不失作为家居产品最为重要的功能属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