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全屋,新时代 | 开来2019系列新品耀世发布

icon 2019-04-29 14:58:14
icon 0

摘要:新全屋,新时代 | 开来2019系列新品耀世发布

随着家居行业的不断发展以及年轻群体消费能力的不断攀升,市场的消费结构已经悄然发生变化,消费者对于家居生活的需求也随之发生巨大转变。为了更好的打造健康舒适的人居环境,满足消费升级的需求,2019年4月,开来携安缦、玛奇朵、辛德瑞拉三套全新力作耀世发布!

新品齐发,绽放未来

安缦——现代轻奢风

安缦以内敛和质感取胜,运用金属、石纹、镜面等元素,辅以哑光烤漆,设计简洁、线条利落,低调奢华与精致优雅共生,仿若内敛的绅士精英,从不哗众取宠,却自带焦点光环。摒弃传统的奢华繁芜,极简的线条勾勒,回归生活本真,每一个角落都散发出至高的时尚品味,它以高品质、设计感、舒适、简约为风格特点,但是它比极致简约风格更注重品质和设计感,


向人们透露着生活本真的自然和纯粹。


玛奇朵——现代轻奢风

现代轻奢玛奇朵以极致的简约风格为基础,通过一些优雅时尚的现代材质及装饰细节来凸显质感,让平淡的空间显得更为精致,处处透露着不俗的品味。太妃糖褐与白色完美融合,一沉静一明亮,明显的色泽犹如咖啡与牛奶的搭配。而且,棕色的沉静与白色的纯粹结合,更是将空间营造的更加安静惬意。配合金色元素,搭配出更有质感的轻奢时代。


辛德瑞拉——简欧风

辛德瑞拉的设计是以简洁大气、舒适优雅的简欧风格为主,相较于欧式风格的繁复,辛德瑞拉则更适宜居住,也更符合现代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当驼色从时尚界走进家居生活,


从未落幕的它营造出的随性优雅,值得细细的品味,驼色是令人倾心的百搭色,为居室带来平和宁静的氛围,呈现出一种浅黄棕色调,柔和而淡然,自信而随性,低调百搭但绝不乏味。


无问西东,初心不负


近年来,开来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探索用户需求、喜好,升级用户体验,并从产品研发、设计、生产、服务诸多层面,多维度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开来以匠人的严谨、艺术家的审美,从设计开始,让生活变得轻松便捷,以鲜活的创意为未来消费注入新的活力。


每一次的研发和创新都不是一蹴而就,而是不断的坚持和突破,自1998年创立至今我们将消费者的需求与体验始终放在首位,一直以爱传承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以高瞻远瞩的战略,成就开来的高度,以永不止步的态度,创领开来的追求。在发展的道路上秉承工匠精神,坚持大品牌、大担当,认真履行和承担社会责任,在定制家居行业精耕细作,戮力前行。


现代人生活方式的不断提升,我们所追求的家居体验方式也在不断改变,技术为设计及舒适所服务,尽情沉浸开来带给您更为时尚轻奢的家居体验。关注于定制家居的艺术,身临其境,开来带您领略用艺术与设计构筑的家之美妙风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