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来跑赢行业 跑赢自己

icon 2019-04-29 15:02:28
icon 0

摘要:开来跑赢行业 跑赢自己

根据各家居企业年报披露的数据显示,行业内营收差距拉大,资金呈集中化趋势,强品牌力企业成为其中的获利者。即使在惨淡的营收增幅下,龙头企业也在相对较强的抗风险能力下,以快于行业平均水平的总体收入稳站鳌头。


家居行业洗牌效应加剧,如何跑赢行业,长久的活着成为各居家企业思考的重点,由于住宅的小型化以及更高的时间成本使得更加便利、高性价比的家装解决方案逐渐火热起来,拎包入住甚至是拎菜入住的市场份额被多类企业分食,而开来全屋定制作为其中的一份子,怎样才能在家居这块蛋糕上占取更大的比值。



21年品牌沉淀,定制家居行业领先品牌


消费升级,品质升级成为市场日渐溢显的规则,而品牌则成为品质家居最直观、最简单的判别方式,从1998年的成立,直至今日依旧持续快速发展的业态,21年的行业沉淀,开来不断突破创新,开创了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的典范。

专利技术研发,铸就高品质家居生活


何以为名?必有一技,匠人终归凭手艺吃饭。


专利见证创新实力,开来让利研发,在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等多项国家专利认证技能的加持下,稳步在行业技术前沿。在板材使用上,开来执着于FSC权威认证、F4星检测标准、甲醛排放量优于国标5倍的优质木材,但这些并不够,他们执着于更高的品质,坚信只有好的原材才能支撑得起优质产品,为解决品质板材的问题,开来在研发的道路上稳打稳扎,独家创新研发绿色环保实木板材。终于,双翼实木板材诞生了,进口新西兰松木实木单板基材,德国进口旋切技术,然后两面用桉木做平衡处理,并加以应力槽专利技术,纵横交错压制,使得在较小的板材内应力下,完美的防止了变形,并以稳定性强、使用寿命更长、安全环保、性价比更高著称。开来力图打造绿色环保、健康安全的家居生活。

异业合作,居家联盟


在这个市场环境急速变迁的时代,拼的不是个人强大的力量,最优的适应力以及迭代更新的优质基因才是取胜的关键要素。在各行分羹的情况下,异业联盟成为各企业解决分流的最佳选择。


美多×开来体验模型


开来与美多达成深度合作共识,完成了从抢占消费者注意力和时间,收割流量到深挖客户价值,用户变成超级用户的营销模式的升级。

开来味道


在家居新零售布局战略的实践中,以体验为中心,共享为纽带的全新一代营销模型应运而生——开来味道。通过突破产品认知的边界,从多种体验模式构建社交,完成深度信任。短短4年间,开来味道西祠店年营收突破2000万元,并孵化了共享厨房、工程合作、跨界营销等零售新业态。同时,开来味道开启和家装e站云家通平台战略合作,将在全国范围内共建超过200家体验展厅。


开来味道,正以飞快的速度裂变发展,定义新生态,开启大未来。


房企×开来功能空间


开来完成弘阳地产、石林集团、朗诗地产、华润地产、仁恒地产、中海地产、正荣集团等320个知名楼盘家居配套服务, 为地产企业提供多个整体家居个性化功能服务空间,并荣获行内“工程配套专家”的美誉,开来的每一个项目都是一座创造的丰碑,都是双方的骄傲与荣耀。


2019,家居行业将持续加强跨界多样化,产品集中化,需求精细化的现象,市场需求也将集中于那些品质优越,营销模式多样化的企业,具备“多脑思维”的企业,其净利润也将遥遥领先。


开来坚信只有精耕细作的道路才能走的顺,透彻了解的行业才能跑得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