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涂装板有多强?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icon 2019-07-15 17:10:53
icon 0

摘要:能够做出在海内外市场都很受欢迎的产品,可见KD涂装板实力之强。但是,KD涂装板到底有多强? KD涂装板有着怎样的优势,能够保持行业顶端屹立不倒的龙头地位呢?

科定作为涂装木皮板领导品牌,一直深受好评,究竟他旗下的KD涂装板到底有多强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揭开神秘面纱。

科定是全球第一家制造涂装板的企业,科定的缩写即为KD,因此外界也将KD板」作为涂装木皮板代名词。KD涂装板品质卓越,备受欢迎,满足设计、装潢等各种需求,因此产品颜色、表面处理、产品系列、宣传文宣等经常被模仿,然而从未被超越。

案场:马尔地夫瑞吉酒店St.Regis Maldives Vommuli

据了解,KD涂装板采用的是自制配方涂料,于出厂前完成表面涂装工序。相较于传统木皮板现场喷漆,作业方式极大缩短了施工工期,并且传统喷漆内含甲苯、铅等神经毒物质,施工前后都将危害人体健康,产生致癌风险。此外,科定长期致力于降低甲醛含量的研究,研发出高分子解构技术,所有品项皆符合国家认证标准,也获得健康绿建材标章认证。科定用品质说话,用行动守护消费者健康。 

案场:马尔地夫瑞吉酒店St.Regis Maldives Vommuli 

KD涂装板之所以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不仅是因为KD涂装板变革了装潢定律,让工序重新定义,更是因为核心涂装技术,始终领跑同行。使用KD涂装板,收边不需再费心找寻相似线板或铝条,每片KD木皮板,均有专属无纺布供收边使用,以同批木料制作,让收边能一气呵成、完美呈现。拼法是KD艺术总监黄天化呕心沥血的成果,不同于其他品牌可能出现不自然或是重复性高的木纹,KD涂装板的木皮拼接非常自然,使室内装潢充满艺术感。

一直以来,KD涂装板科研团队努力将创意具体化,力求创造更多样式的木皮拼法、独特的表面处理,以处理更多样化的商品。目前KD涂装板已达300多种色系供选择,延伸了室内空间的无限可能与想象。并且,对于木材这样的易燃物质,经过涂装过后的KD涂装板,通过一级防焰测试,能防止扩大燃烧并能有效抑制浓烟释放。这样的防焰能力,不管是对居家来说,还是公众场所,都能够为民众宝贵的生命争取到更多逃生机会。也正是因为如此,KD涂装板成为众多五星级酒店、大型公共场所指定使用的涂装板品牌。

案场:马尔地夫瑞吉酒店St.Regis Maldives Vommuli

目前,KD涂装板均已获得ISO9001国际品质管理认证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认证。卓越的品质与工艺,使其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不仅畅销全国,在国际市场也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若问KD涂装板有多强,如今答案明显可见。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KD涂装板,铸造了业界的传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