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携手雷佳音惊艳亮相,广告全方位覆盖

icon 2019-08-28 10:28:42
icon 0

摘要:土巴兔携手雷佳音惊艳亮相,广告全方位覆盖

虽然时令已经立秋,行走在街头依然酷热难耐,细心的人们不难发现,往日熟悉的公交站、地铁、高速路口、火车站等人流密集地多了一道清爽靓丽的风景线,那就是土巴兔携手全新形象代言人雷佳音的呆萌广告,清爽的画面,亲和的笑容,朴实的话语,给匆匆赶路的人们带来了一丝清凉,也为这个城市带来了不一样的生机。

这是继今年7月土巴兔签约实力派演员雷佳音之后,在品牌传播上的又一波新动作。除了大力投放公交、地铁、火车站等线下渠道外,土巴兔在线上的传播也同样给力。在刚刚结束不久的热播剧《长安十二时辰》开头,饰演主角张小敬的雷佳音拿着土巴兔公仔的反差萌口播广告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装修就上土巴兔”、“比熟人推荐更靠谱”等朴实有力的话语,让人们对这只呆萌的兔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据相关数据显示,同样的广告播放多次会增加20%~200%的记住率,占领用户心智,而高频率的广告更加能诱发消费者的消费欲望。作为互联网家装平台领导者的土巴兔深知这一点,在签约雷佳音之后,进行了全面的品牌升级,在品牌传播方面更是集中精力一鼓作气持续发力,土巴兔携手雷佳音的全新广告不仅投放在东方卫视轮播,植入热播剧《长安十二时辰》,还在人流密集的地铁、公交、户外LED,形成全方位的的广告效应,线上线下全面发力,实现最大程度的全面覆盖,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土巴兔。

携手雷佳音持续曝光,品牌年轻化趋势明显

今年夏天,土巴兔大规模的品牌传播计划让人不由得想起四年前的一幕。2015年,土巴兔签约了第一任形象代言人主持人汪涵,借助汪涵专业靠谱的形象,完成线上线下的全方位覆盖,成功打响了品牌的第一战,让“装修就上土巴兔”这句脍炙人口的广告语迅速传播开来。

随着80、90后成为社会的主力军和主要消费群体,不少行业开启了品牌年轻化的趋势,而调动年轻人的兴趣也成了一种必然的商业策略。深谙用户需求和市场之道的土巴兔,紧跟时代潮流,签约雷佳音为新一代品牌形象代言人,在延续专业靠谱的基础上,成功使得品牌朝着年轻化、生活化的方向发展,深受更多年轻人的喜欢。

自2008年成立至今,十余年来,土巴兔凭借着专业靠谱的服务以及对口碑和用户数据的沉淀,从一个十几个人的创业公司逐渐成长为互联网家装行业的领导品牌。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除了始终把用户的需求放在首位,努力做好服务上,土巴兔所采取的的广告投放策略也是其中的关键因素,视频广告的集中曝光,再加上公交火车站等户外广告大范围曝光,不仅实现了广告投放效益的最大化,也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让土巴兔美好温暖的家装形象深入人心。

独家冠名综艺,品牌传播持续发力

除了线上线下大规模的广告投放,土巴兔还积极加盟综艺节目,独家冠名东方卫视家居软装类节目《一席之地》,不仅深度参与节目业主招募、设计师推荐与改造质检验收等环节,还免费为素人打造更加舒适的居住空间,让人们在住的更舒适的同时,大大提升幸福感。

据土巴兔相关负责人表示,土巴兔在下半年将继续加大品牌传播力度,积极整合线上线下多方资源,努力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家装解决方案,让人们的居住环境更美好。

目前,《长安十二时辰》虽然已经更新完毕,雷佳音饰演的张小敬也已经下线,然而土巴兔在北上广深等主流城市的分众视频广告却陆续上线,更有一辆辆满载着土巴兔全新广告的公交车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主要交通枢纽,不仅拉近了土巴兔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还进一步提升了土巴兔的曝光率,让土巴兔的品牌形象迅速传播开来,帮助更多人实现美好生活的愿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