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再传“佳音”,新代言人是你们都爱的他!

icon 2019-08-28 10:30:51
icon 0

摘要:土巴兔再传“佳音”,新代言人是你们都爱的他!

从《黄金大劫案》里坏得可爱的“小东北”,到《白鹿原》里的“原上五少”之首鹿兆鹏,《我的前半生》中人善心软的前夫哥,再到《长安十二时辰》中的孤胆英雄张小敬……雷佳音一步一个脚印,奠定了自己“国民偶像派”的地位,更深入开发了自己的丧萌属性,被粉丝们冠以“梗王”、“ 行走的泥石流”、“ 表情包”等各种美誉。

全是美食组成的微博背景图可爱又闹心,分分钟暴露了吃货的本质,却莫名拉近了和粉丝之间的距离。

平时的街拍混搭堪称男星中的另类风向标,“国民时尚”style意外收获了很多网友的好评。

宣传个电影也不忘自嘲一下,“看前夫哥如何顶着大脸飞来飞去”。

丰满、立体的角色形象加上搞笑、逗逼的日常,让雷佳音在观众中的人气一涨再涨。近期,在新京报“喜欢的男主演”的调查中,雷佳音凭借25.35%的支持率,将当红炸子鸡李现和易烊千玺“斩落马下”,稳坐头把交椅,成为近来最炙手可热的明星之一。

雷佳音健康的形象、强大的号召力和稳定的粉丝群体,让很多品牌都向他抛来了橄榄枝。不久前,国内知名互联网家装平台土巴兔就通过官方渠道宣布雷佳音已经正式签约成为其品牌形象代言人。

随后,雷佳音也在微博上硬核回应,直指他和土巴兔都是实力派,并且顺道给新伙伴刷了一下那句经典广告语“装修就上土巴兔,比熟人推荐更靠谱”。

在信息大爆炸的互联网时代,品牌能否成功捕捉用户的注意力成为了营销成败的关键。这个时候,明星自带的巨大流量就成为了他们眼中的营销利器。但这并不意味着只要肯砸钱随便请个明星站台就能拉动产品销量,事实上来自凯度的专业调研数据显示,过去3年里有近60%的明星代言品牌没有实现持续增长,究其原因与代言人选择的失当有很大关系。因此,想要在这趟华丽的冒险中取得先机,代言人的选择一定要慎重,必须确保其跟品牌定位的匹配度。在这一点上,土巴兔与雷佳音的这次携手堪称经典案例

首先,雷佳音的粉丝人群与土巴兔平台的用户群体十分契合,二者的核心受众群体皆为年龄30-39岁的人群。这就决定了雷佳音在这类群体中的强大号召力,能为品牌带来巨大、精准的流量。要知道,随着家装用户年轻化趋势的不断加强,80、90后俨然已经成为了家装消费的主力军,通过明星代言博得这部分人群的好感度,对包括土巴兔在内的所有家装品牌来说都是营销的关键。

第二,雷佳音健康、努力的形象跟土巴兔的品牌形象重叠度很高。一个是沉淀多年、耐得住寂寞,不停打磨演技,最终迎来事业爆发期的实力派男演员;一个是在创业路上百折不挠、锐意进取,引领家装行业正向发展的国内知名互联网家装品牌。二者的奋斗之路同样充满挑战,却都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坚持,成为了行业中的佼佼者。从这一层面上来看,土巴兔和雷佳音的合作,很有几分“惺惺相惜”的意思。

除了个人形象和粉丝群体与品牌高度契合之外,雷佳音自带的幽默、丧萌“属性”,能帮助土巴兔在用户心中留下更加深刻的印象。大家都知道,品牌是一个抽象的概念,想要让用户更好的记住并且理解,就需要一个生动、鲜活、与众不同的代言人。显然,日常画风清奇、经常出其不意玩搞怪的雷佳音绝对是个相当完美的选择。另外,雷佳音“居家好男人”的讨喜人设,更给人一种温暖、踏实的感觉,完全满足了很多女性家装用户对另一半和家居环境的幻想。而从2017年开始,互联网家装领域的女性用户数量首次超过了男性,代言人形象能获得“她们”的认可,对于土巴兔来说绝对是提升销量的一大利器。

从2015年至今,土巴兔先是借助汪涵专业、严谨的形象,第一次在公众面前展示了积蓄7年的不俗实力,并迅速实现了对主流消费群体的覆盖。随后又紧随互联网家装行业年轻化的消费趋势,通过邀请雷佳音作为代言人来拉近与年轻群体间的距离,与他们进行更加丰富、轻松、时尚的交流和互动,用潜移默化的形式推进着品牌年轻化的进程,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拔得先机。未来的时间里,相信土巴兔和雷佳音还将携手为大家带来一连串新鲜、有趣的营销新玩法,一起期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