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进发 转型创变 2019东鹏整装卫浴VIP营销峰会盛大召开

icon 2019-08-30 10:34:23
icon 0

摘要:整装进发 转型创变丨2019东鹏整装卫浴VIP营销峰会盛大召开!

8月17日,2019东鹏整装卫浴VIP营销峰会在四川成都盛大举行。大会以“整装进发 转型创变”为主题,会议紧盯下半年目标,商讨展望东鹏整装卫浴转型创变之路。东鹏控股总裁龚志云、东鹏整装卫浴总经理杨立鑫、副总经理姚峰、副总经理王冬、总经理助理田春、副总经理助理兼市场中心总经理林丽妮、工程中心总经理唐宇等公司高层领导与全国VIP经销商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2019东鹏整装卫浴VIP营销峰会大会盛况

转型创变


01《2019推高卖贵运营经验分享》黄汶锦

会议开始,四川运营中心代表黄汶锦率先上台发言,进行关于《2019推高卖贵运营》的经验分享。黄汶锦从四川三年大店带来的收益入手,进一步阐述分享了门店经营中门店选址、团队打造、规则建立三大要素的重要性。下半年,四川运营中心将围绕持续、突破、创新的布局计划发力,紧盯目标,完成业绩。

02《2019工程渠道突破经验分享》黄灯塔

今年伊始,建陶卫浴市场遭受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多渠道并行的运营方式大势所趋。云南运营中心代表黄灯塔立足行业趋势与痛点,分析分享了云南运营中心的工程之路。他指出,工程是一把手项目,要做好工程渠道需解决:精方向、强体系、活品牌、好产品、懂规则这四个重点。未来,云南运营中心将集中力量精耕渠道,打造有能力、有口碑、有认同的工程市场口碑。

03《2019焕新服务经验分享》王文博

房地产行业由增量市场转为存量市场,建材市场生意越来越难做,业绩的背后是团队的努力,是不断的尝试。西北运营中心焕新家模式,在市场低迷时为保障业绩提供了有力支撑。西北运营中心代表王文博向全国经销商伙伴详细分享了西北运营中心以裂变营销方式,低成本获取流量转化的焕新家模式。

04《2019下半年东鹏整装卫浴新产品新业务模式推介》林丽妮

东鹏整装卫浴副总经理助理兼市场中心总经理林丽妮逐一剖析2019年经济大环境的“残酷现实”与发展趋势,发布了《2019下半年东鹏整装卫浴新产品&新业务&新模式》规划。东鹏整装卫浴将通过聚焦产品优化升级、定制+焕新双项业务模式、四大品牌赋能深化项目,抓住市场关键变革期,继续提升市场占有率。

05《东鹏整装模式解读及工程服务提升策略》唐宇

东鹏整装卫浴工程中心总经理唐宇立足整装行业趋势与机会,分析指出未来装配式整体卫浴市场的巨大潜力,并详细介绍东鹏整装模式。他认为,装配式整体卫浴不是与同行竞争,而是颠覆传统水泥作业的方式。同时,2019年,东鹏整装卫浴工程部与家装部合并成立工程中心,唐宇从渠道策略重点、渠道规划、产品矩阵等多方面、多维度阐述东鹏工程/家装渠道策略。下半年,东鹏整装卫浴火力全开,发力整装!

整装进发

01《2019下半年东鹏整装卫浴营销战略》姚峰

东鹏整装卫浴副总经理姚峰指出,尽管上半年卫浴行业进入市场寒冬,但越是行业艰难的时候,越是我们战略机遇的时候。2019下半年,东鹏整装卫浴将全面提升,“五促”策略:促目标达成、促核心客户、促能力提升、促工程突进、促运营中心向服务公司转型,品牌赋能,抢占市场,凝心聚力,乘机而上。

02《2019下半年东鹏整装卫浴品质及服务整体行动策略》杨立鑫

东鹏整装卫浴总经理杨立鑫详细分析了渠道分化形成的背景,并指出目前企业发展重点的“垛口”在哪里。危中见机,若错过了目前转型关键期的机遇,我们未来面临的困难将难以解决。杨立鑫提出了多个从设计、产品竞争力、品质、服务、供应链等多方面提升助力破局的行动策略。只有抓住企业经营的本质,为客户创造价值,立足产品品质与服务,才能因势而变,逆势破局!

03《整装进发 转型创变》龚志云

会议分享环节的最后,东鹏集团总裁龚志云上台总结发言、以“整装进发 转型创变”为主题,以全局视角解析目前企业发展的机遇与在挑战,总结回顾上半年的不足。他提出,我们靠零售、批发的模式已走到尽头,单一销售渠道举步维艰,因此,应该从营销、服务、组织三大板块创新升级。适者生存,智者求变,只有引领变革,才能驾驭市场,独领风骚;否则抱残守旧、沉迷过往,只有死路一条。

成都北富森美居旗舰店新装亮相

2019东鹏整装卫浴深化高端卖场战略合作,全国网点布局助力业绩突围。树大店•抢好店•建品牌,东鹏整装卫浴成都北富森美居600方旗舰店扬帆起航!

东鹏成都富森美家居旗舰店打破传统的设计思维,整体以灰、白色搭配亚色金属,意在营造时尚感,亚金和灰色的搭配内敛而不失贵气,符合东鹏品牌向上发展的定位。

旗舰店着力打造出充满风格化的现代整体卫浴空间,多种风格的空间展示,体现了产品的百变协调性,展现东鹏独特的风格。

贴近生活,让空间的风格更加落地化,形成消费者流畅参观动线。营造实用性和艺术感体验中心,很好的贴合东鹏“科技.艺术.生活”品牌理念。

//////////

今年上半年卫浴市场遭遇着巨大的挑战,2019年东鹏整装卫浴VIP营销峰会的盛大召开具有诸多意义。求战者安,求安者亡,东鹏整装卫浴下半年凝心聚力,乘机而上,转型创变,整装进发!

全国VIP经销商成员合影留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