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载 联丰地板以实力荣膺“中国地板品牌价值十大品牌”

icon 2019-09-17 16:40:15
icon 0

摘要:35载春秋不辞劳苦|联丰地板以实力荣膺“中国地板品牌价值十大品牌”

荣耀启世,得证品牌实力!近期,联丰地板连续荣膺由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综合门户中华建材网倾力打造的华腾杯2019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征选活动设立的“2019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地暖类)”和“2019中国地板品牌价值十大品牌”两大重磅奖项!

是怎样的品牌实力让其获此殊荣?

30多年不辞劳苦 终以实力得证荣耀

自1985年起步以来,联丰地板历经30年风风雨雨!一路成长至今,联丰已拥有3大生产基地、8条企口地板生产线(源自德国、台湾等地)、4条高精度环保UV淋漆涂装生产线和长达160米的全自动化涂装生产线。此外,联丰地板同时还配备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智能木材干燥窑16座;并拥有10台先进的压贴生产线以及一体化激光定位开板机、4条豪迈数控开槽线和专业的研发实验机构2个。

几几相乘之下,联丰地板终获强大的生产实力:地板年产能超1000万㎡!在产品上,联丰地板拥有58个系列,约1000种式样;更以全明星品类阵容持续引爆市场,以满足各类消费者不同的消费需求!

此外,联丰地板产品还获得了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森林认证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等荣誉。

强大的生产实力+强大的产品竞争力=卓越的品牌价值!35载春秋不辞劳苦,联丰地板于生产实力、产品竞争力、管理创新、推广投入等众多维度辛苦耕耘,时至今日,终以实力荣获2019中国地板十佳品牌、中国地板十大品牌,品牌实力毋庸置疑!

未来,联丰地板将继续以“有家的地方,就有联丰”为愿景,积极进取、开拓创新、艰苦奋斗、奋发图强,为世界上“每一个美好的家居生活梦想”,提供全方位助力。

为此,联丰将永不懈怠,永不止步!

免责声明:本次评选结果由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与组委会定向考评三项综合评定,仅供参考。评选结果企业不得用于各种平面、影视、印刷等推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百利玛门窗斩获华腾杯“2019中国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果加成为首批天猫“喵住”智能锁品类打标产品新标门窗荣获“中国铝合金门窗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夏普首席设计,配松下黑科技,浦力适Prince-plus引爆生活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践行者英伦罗孚:“秋季病”频发久治不愈,竟是因为厨房油烟?佟大为关悦夫妇都加入万事兴集成灶大家庭了,你还在等什么?原创设计、当季轻奢,探秘玥玑家居惊艳背后的硬实力!潮玩悦活荟玩趣新地标迷尚·两厅:回归家具本质 为年轻人理性布局生活时空美勒分体式集成灶南昌区域代理渠道会议圆满成功亚都雾幕急速加湿器震撼上市 创新加湿新变革百利玛门窗斩获华腾杯“2019中国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果加成为首批天猫“喵住”智能锁品类打标产品新标门窗荣获“中国铝合金门窗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夏普首席设计,配松下黑科技,浦力适Prince-plus引爆生活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践行者英伦罗孚:“秋季病”频发久治不愈,竟是因为厨房油烟?佟大为关悦夫妇都加入万事兴集成灶大家庭了,你还在等什么?原创设计、当季轻奢,探秘玥玑家居惊艳背后的硬实力!潮玩悦活荟玩趣新地标迷尚·两厅:回归家具本质 为年轻人理性布局生活时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