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梦宝家居小课堂丨学会这几招,让失眠跟你说拜拜!

icon 2019-09-17 21:37:21
icon 0

摘要:喜梦宝家居小课堂丨听我的,学会这几招,让失眠跟你说拜拜!

你有没有过这种感觉?无论你有多累,你都难以入睡?或者你突然半夜醒来,一直数着鸭子、绵羊,连续数了好几个小时,却还是睡不着,然后你发现,窗外开始冒白,你已经要准备起床洗漱了。对你来说,这是不是一件超级恐怖的事情。那要如何拯救失眠患者呢?


睡前吃东西不仅容易导致肥胖,还会影响睡眠质量。人在睡眠的状态下很难消化东西,所以晚上尽量不要吃一些难消化、饱腹感太强的食物,以免影响睡眠质量。

如果睡觉前做了剧烈运动,中枢神经会处于兴奋状态,心脏会剧烈跳动,要恢复到安静状态需要很长时间,所以上床后迟迟不能入睡。同时,剧烈运动会使全身出汗,大汗淋漓难免影响睡眠质量。最佳的运动时间是睡前3个小时,这样等到睡觉时,人体已经恢复到安静状态,自然就容易入睡了。

经常失眠的人可以尝试在睡前放一些轻松地音乐来舒缓下心情,缓解下目前的压力。不过,你可千万不要选择动感的摇滚音乐,这种音乐可是会刺激的你的大脑神经系统,让你处于更加兴奋的状态,加重失眠。

有的人喜欢在床上玩手机,玩着玩着过了困意就睡不着了。因此,想要拥有健康的睡眠,还请你扔掉手机,少熬夜,在晚上十点就要上床休息,以保证半个钟后能快速进入睡眠状态。

现代生活伴随着是快节奏,然而快节奏的生活始终都让人疲惫。北欧卧室设计,注重简洁自然,装修设计给人的感觉就是刚步入其中就有温馨、轻松的舒适感,为失眠患者打造舒适的睡眠空间。

▲喜梦宝家居-北欧驯鹿套系

喜梦宝家居创立之初,就一直致力于提供自然、温暖的生活方式,让家具与人在温暖的生活中关照彼此,温暖彼此,融入彼此,让更多热爱生活的人发现家居新喜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喜梦宝儿童床垫,给孩子一个优质的睡眠智能家居行业传奇,风云20载的行业独角兽35载 联丰地板以实力荣膺“中国地板品牌价值十大品牌”百利玛门窗斩获华腾杯“2019中国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果加成为首批天猫“喵住”智能锁品类打标产品新标门窗荣获“中国铝合金门窗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夏普首席设计,配松下黑科技,浦力适Prince-plus引爆生活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践行者英伦罗孚:“秋季病”频发久治不愈,竟是因为厨房油烟?佟大为关悦夫妇都加入万事兴集成灶大家庭了,你还在等什么?原创设计、当季轻奢,探秘玥玑家居惊艳背后的硬实力!潮玩悦活荟玩趣新地标喜梦宝儿童床垫,给孩子一个优质的睡眠智能家居行业传奇,风云20载的行业独角兽35载 联丰地板以实力荣膺“中国地板品牌价值十大品牌”百利玛门窗斩获华腾杯“2019中国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果加成为首批天猫“喵住”智能锁品类打标产品新标门窗荣获“中国铝合金门窗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夏普首席设计,配松下黑科技,浦力适Prince-plus引爆生活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践行者英伦罗孚:“秋季病”频发久治不愈,竟是因为厨房油烟?佟大为关悦夫妇都加入万事兴集成灶大家庭了,你还在等什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